我要加入

巴巴托斯的繼承

會長:planet0831 / 星球開設日:2014-09-05 16:24:15

  • EXP

  • 資金81522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69 人
  • 昨日人氣:0

編號001,阿瑟斯攻略星球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lanet0831 ...看更多

所需技能:烹飪 LV.1
事前申請:通行傳輸費Σ5000$,獲得基本烹飪器材。
攻略人數:3至5人。

  在001號小星中,有四塊充滿著食材的區域。一踏入星球中,大家的腦中就會閃過這次攻略的主題,分別去獲得食材製作出令001號小星上的星球主滿意的料理。首先大家會被傳送到四個區域的交接點,北邊那是一片茂密的森林,隱居著各種動物,要大家一同前去獵捕啊!東邊是層層高山,覆著綠意、蘊藏著豐富的水果、山珍和菇類;南邊是一片大海,不時會有野鳥飛到交接點「咯!咯!咯!」地叫著,海裡孕育著豐富的生物,新鮮的魚貨是最佳的食材。至於西邊,那裏是一望無際的綠野,許多葉菜類植物好像都種植在這裡。

攻略成功獎勵:Σ3000$(申請人退還Σ5000$傳輸費),星球主賜與的平底鍋。


開串申請:

申請編號 申請人 申請角色 題目 傳輸費
範例 星球 清爽不油膩的皇帝料理 已付
001




任務紀錄:

請編號 參與角色 任務進度 對串連結 小屋紀錄
範例 蕊、竹、蘇摩薩 完成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
系統設定
  角色設定
  創作系統
  寵物系統介紹
星球
  主要星球
  商業星球
  種族據點
創作活動
  節慶活動
  日常活動
  季節活動
  寵物活動
  結束活動
對串任務
登錄
  角色
  作品
  稱號
幹部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編號001,阿瑟斯攻略星球」。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