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巴巴托斯的繼承

會長:planet0831 / 星球開設日:2014-09-05 16:24:15

  • EXP

  • 資金81522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69 人
  • 昨日人氣:0

情人節限時批沉黑色愛情海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lanet0831moon2424 ...看更多


(繪製→ 蘭村烏冬屋

「要安抓對你說出心內話?」在這個情人族大愛,去死團咒怨的節日,總還是想著要怎麼讓對方得知自己的一點點心意。送他情書?還是給巧克力?總覺得太古板了。啊!還是來破壞大家熱滾滾的戀情吧!

絲凡拉➤今天在絲凡拉劇場上演著看不膩的「鐵達尼號」、「羅密歐與茱麗葉」、「藍色生死戀」、「101次求婚」、「命中注定愛上你」。請邀請至少一位朋友演出以上的其中一部戲劇,可以以任何形式的模式演出。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歌藝、演技、繪圖、寫作 特殊技能一等。

法里傑➤這一天法里傑扮演起郵差的角色,由於人口眾多大量送往法里傑的信件堆積在城堡中。請大家前往城堡找尋有沒有自己的信件,順便幫大家送送信件吧!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馴獸、格鬥、鍛造、特務 特殊技能一等。

阿瑟斯➤雖然蕊又矮又單身還是個貧乳,但是商業頭腦還是非常不錯的。他在阿瑟斯的半空中建立了一座小島,裡頭滿滿的巧克力有巧克力山、巧克力海、巧克力樹、巧克力溫泉……提供有情人們在這裡遊玩消費。當然,又矮又單身還是個貧乳的蕊不只要賺情人們的荷包,他邀請來了迪斯教導單身族製作分手巧克力,偷偷的在島上魚目混珠。吃了分手巧克力,就會變成對方最討厭的人然後大吵一架。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醫學、烹飪、採集、紡織 特殊技能一等,或魔法技能加一等、魔力+5。

  PS. 魔法技能5等後,可以再新增一個魔法技能。

以上,如果尚未領取通行證的角色僅能接取自己星球的任務,已領取通行證者可以跨星球接取任務,可以重複完成任務並領取消耗品獎勵與等級、技能。除了星球獎勵外,還可獲得以下與發佈時間相應之獎勵,攜帶寵物並創作在劇情中可增加2500塊錢。

情人節一週內
20150207-20150221
20150214
Σ7500$、獲得馬尼的分手巧克力一個,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單身族萬歲。

(繪製→ 浮日
20150207-2015021
Σ5000$和獲得正常的分手巧克力一個,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單身族萬歲。

(繪製→ 浮日
情人節第二週
20150222-20150228
Σ2500$和獲得正常的分手巧克力一個,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單身族萬歲。

(繪製→ 浮日
情人節兩週後
20150301-20150307
僅能獲得Σ2500$和角色與登場公會會員角色等級一等。

於20150307後無法破解活動,僅當番外創作,無法獲得會員等級外的任何獎勵。

創作規定參見公會規定第七章

文章標題必須加上前綴【巴巴托斯的繼承】、【巴巴托斯】或【BBTS】,
文末需加上公會連結,並且至角色登錄表中留言登錄。

登錄格式:
任務名稱(星球):角色
http://網址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
系統設定
  角色設定
  創作系統
  寵物系統介紹
星球
  主要星球
  商業星球
  種族據點
創作活動
  節慶活動
  日常活動
  季節活動
  寵物活動
  結束活動
對串任務
登錄
  角色
  作品
  稱號
幹部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