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巴巴托斯的繼承

會長:planet0831 / 星球開設日:2014-09-05 16:24:15

  • EXP

  • 資金81522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69 人
  • 昨日人氣:0

天使教堂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lanet0831 ...看更多

天使教堂

  位於法里傑北嶺尼夫海姆的天使教堂,位在法里傑「聖嶺」之上,是一座雪白的教堂,有數個直刺蒼穹的尖塔,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而尖塔上總有不化的積雪。整座教堂的玻璃都填有著彩色的幾何玻璃窗畫,透著陽光印到教堂裏頭具有幾分的生艷。沒有人知道這教堂為甚麼在這裡,只是當有人發掘他在這時,就有個金綠色長髮的女孩坐在窗邊望外。

主要NPC


菲蘭葛蘭

「你愛我嗎?」
「不愛我嗎?」
「那麼就不需要存在了。」
 ✤
「我是天使啊!背負罪惡的天使。」抖胸。
 ✤
「我可是療癒系。」

角色名稱:菲蘭葛蘭
角色性別:女
角色種族:不死族
角色類型:天使
角色生日:7月19日
角色年齡:570歲
角色身高:173公分
角色體重:53公斤
角色星球:法里傑
角色介紹:本職是一名護士,具有醫療的熱情,但因性格問題而無法持續這個職業。有一雙E罩杯的巨乳,總是攜帶著針筒。說話時常冷嘲熱諷、尖酸刻薄,這是真心的。當看到有人生病或受傷,就會主動前去照顧,且會莫名地愛上對方,治療好之後會詢問他的感情,如果不願意就會用高超的技巧用針筒注入一些藥水(控制)或者空氣(致死)之類的。具有抹煞他人記憶和某些人存在的魔法

成員

暫無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
系統設定
  角色設定
  創作系統
  寵物系統介紹
星球
  主要星球
  商業星球
  種族據點
創作活動
  節慶活動
  日常活動
  季節活動
  寵物活動
  結束活動
對串任務
登錄
  角色
  作品
  稱號
幹部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