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巴巴托斯的繼承

會長:planet0831 / 星球開設日:2014-09-05 16:24:15

  • EXP

  • 資金81522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69 人
  • 昨日人氣:0

主要星球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lanet0831 ...看更多

  在巴巴托斯星系之中,排除商業星球,法里傑距離巴巴托斯最為遙遠,是最大顆的星球,是其中發展最為緩慢的星球。當它剛出現微生物時,絲凡拉已經發展到類似地球的古生代中晚期,而阿瑟斯已經發展到類似地球的中生代。

  在巴巴托斯星系中,從阿瑟斯發展出可以到達其他星球的技術開始使用星際公用紀年法,年份從法里傑誕生第一隻微生物開始。每渡過一萬年會換一次紀年符號,以下為紀年符號輪替之順序。由左至右,由上而下。
Α Β Γ Δ Ε Ζ Η Θ Ι Κ Λ Μ Ν Ξ Ο
Π Ρ Σ Τ Υ Φ Χ Ψ Ω Ϝ Ͷ Ϛ Ͱ Ϻ Ϙ
Ϟ Ͳ Ϡ Ϸ α β γ δ ε ζ θ ι λ
μ ν ξ ο π ρ σ τ υ φ χ ψ ω ϝ ͷ
ϛ ͱ ϻ ϙ ϟ ͳ ϡ ϸ Α+ Β+ Γ+ Δ+ Ε+ Ζ+ Η+

Α

阿瑟斯

  阿瑟斯距離巴巴托斯最近,最先開始發展。於中生代初期的時候就有小型哺乳類生物,外觀毛絨絨的,具有長長的尾巴,雙眼非常的大。當時仍有大型爬蟲類存在,生物間有共同的語言,動物可以理解樹木的聲音。當時的樹木已經開始長出面容。

絲凡拉

  絲凡拉於古生代末期,星球上遍布著湖泊,陸地上覆蓋著大量的蕨類。湖泊周圍有非常多的兩生類,裏頭有魚類悠遊。

法里傑:微生物剛出生。

  微生物剛出生。

Π

阿瑟斯:出現樹人。

  阿瑟斯中的哺乳類演化出了人類,但並不是現在所謂的普通人,而是樹人。當阿瑟斯的氣候恢復正常,遍布於阿瑟斯的樹木開始產生了變化,出現了可以具有四肢,可以雙腳站立的生物,這就是現在所謂的樹人。

絲凡拉:出現普通人。

  絲凡拉因為星球的位置恰當,演化的速度相較於阿瑟斯是比較快的。在絲凡拉上已經正常演化出人類,是現在所謂的普通人,已知用火。

法里傑

  法里傑因為地理位置較為遠端,氣候較為寒冷,並沒有大量的蕨類、魚類和兩生類。反而演化出可以在雪堆中生活,渾生毛絨絨的生物,外型有點像鳥類。

Ϟ

阿瑟斯:出現獸人和精靈。

  隨著樹人的出現,哺乳類也跟隨著樹人的腳步,演化出獸人。具有身為野獸的能力,也具有人類的靈巧性,一時之間野性的獸人方與知性的樹人方發生了對立。他們打破阿瑟斯固有的和諧,大肆的想擊退對方的征服。雙方都以自己的種族才是神選的種族,對方是罪惡的存在。

  此時富有智慧的樹人們,在脅持來的獸人間無意間創造出一種從未出現過的生物。當時他們是這樣形容的,具有蒼蠅翅膀的人。就現在的語言,他們是精靈。

  這個種族雖然矮小,但具有一種無法解釋的力量,一度讓樹人殲滅獸人。但這個局勢在一名精靈研發了一種可以殲滅土地上所有生物的破壞魔法後扭轉。他並不像他的夥伴們衷心於樹人,他覺得樹人只不過是弱小的權者,他想要的是真正的強大,所以漏夜投靠獸人。

  獸人馬上就利用了這個魔法殲滅了許多樹人,但他們在途中發現了這個魔法的副作用。除了施法者會被過於強大的魔法能力啃食,使用魔法的土地依樣會被啃食殆盡,變成如黑炭般了無生機,甚麼魔法也無法挽回。那名精靈是戰爭的轉機,而這個魔法將是戰爭的結束。

  獸人馬上感覺到這樣不是方法,便決定與樹人和精靈和平相處。一同組織共和政府,在星球上僅存的土地上一同生活。

絲凡拉

法里傑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
系統設定
  角色設定
  創作系統
  寵物系統介紹
星球
  主要星球
  商業星球
  種族據點
創作活動
  節慶活動
  日常活動
  季節活動
  寵物活動
  結束活動
對串任務
登錄
  角色
  作品
  稱號
幹部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主要星球」。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