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不改の輕小說日記☆→上面記的都是幼女

會長:s861102 / 不改開設日:2014-08-24 02:07:25

  • EXP

  • 資金92926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45 人
  • 昨日人氣:0

雷書成就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s861102 ...看更多


閱讀雷書量=1

恭喜你,初次接觸雷書鐵定被炸得體無完膚對吧?雷書的質量、威力和特色有沒有讓你身體中名為Masochism的細胞甦醒呢?若想要體驗更高的境界,別忘了再接再厲,訣竅就是忍人所不能忍。只要閱雷無數,有一天你也達到全新的境界,成為新人類。來吧,和我們一起君臨天下。

稱號:Masochism細胞好像覺醒了


閱讀雷書量=10

雷書就像毒藥,不論是沮喪、難過、生氣、無聊,或者覺得人生無望時,只要拿起一本雷書就能得到爆炸的滋潤,讓你通體舒暢、精神百倍,看了雷書,我的作文都是滿級分。食用到10本雷書的你現在一定知道雷書的好對吧?絕對是利大於弊,百利而無一害,雷書是不是很完美呢?

稱號:Masochism細胞似乎會自己發電


閱讀雷書量=25

來到25本雷書後,相信你體內一定有源源不絕的氣對吧?沒錯,就是生氣的「氣」。這股「氣」除了可以調節血壓、降低膽固醇、紓解疲勞、恢復視力,甚至還能增加你的費洛蒙,有沒有感覺到走出去很多女生都在看你呢?不用懷疑,一切都是雷書的原因。

稱號:這就是「氣」嗎?


閱讀雷書量=50

沒想到你已經閱讀了50本雷書,相信現在看待世界的眼光不再狹隘了對吧?有沒有覺得世界上一切都是美好的,鄰居的小女孩好可愛、路上的小狗狗好可愛,即使被壞心眼的同學調侃,也像是在稱讚一樣,令你每天神采飛揚,走路都有風。繼續保持下去吧,你離那個新世界越來越近了。

稱號:新世界啟航


閱讀雷書量=100

100本,恭喜你,你已經是獨當一面的雷書達人了。存在你腦袋的雷書知識鐵定比明天要考試的科目還熟悉對吧?雷書的誕生、歷史、好壞,以及堅持,相信你一定感同身受。別人覺得雷的作品,在你眼中則是不同凡響的存在,說是神作也不為過啊。

稱號:雷書達人


閱讀雷書量=500

離征服世界的距離越來越近了,現在的你一定可以自己寫出一本專業的雷書,甚至還能開班授課、拯救世界,樣樣通樣樣行,沒有什麼事難得倒你。有如征服所有航道的雷書王,你現在是名副其實的掃雷潛水艇。但還不能驕矜自滿,我們的目標是宇宙。

稱號:雷書潛水艇


閱讀雷書量=1000

現在有一半的地球人已經不是你的對手了,你的雷書知識已經像座圖書館,包羅萬象且神通廣大。你已經是雷書方面最偉大的權威,只要一開口就會影響一部雷書的銷量。若是以雷書為出口的國家,更是需要你看你的臉色,實質上你早已是一位統治國家的王了。

稱號:雷書圖書館


閱讀雷書量=10000

這時候你心中想的事情絕對不是凡人所能理解的偉大意志,所謂的雷書究竟是什麼?好雷書是什麼?壞雷書又是什麼?是否有存在平等的雷書?宇宙的生成是否因為雷書而導致?月球處處是坑洞的原因難道是雷書的撞擊?上古時代的眾神交戰背後影藏的真相該不會是雷書?

稱號:雷書哲學大師


閱讀雷書量=100000

若世界上有雷書魔王的話,那一定是位於所有雷書讀者之上的那位閃耀的偉大之王。身經百戰、掃雷無數,被龐大的「氣」所包圍,實力足以毀滅整片太陽系。所謂的雷書正是你的力量泉源,為雷而雷,以雷而高傲,雷才是這世界組成的最小原子。

稱號:雷書大魔王


閱讀雷書量=難以估計

這時候的你終於領悟到了一件事。沒錯,那就是——「雷書是我,我是雷書。」真正了解雷書並非從其他視角來解讀,而是讓自己成為雷書,體驗雷書的一生,了解雷書的信念。雷書並非我們眼中所見的單純,充滿著未知與神祕,只要能夠揭發,整個宇宙都是你的了。

稱號:雷書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不改の輕小說日記☆ 歷史
  成立歷史
  幹部清單
  幹部分工
  表情符號
☆不改の輕小說日記☆ 推廣
  好書必讀
  雷書必讀
  出版社新書資訊
  小說心得
以上-非幹部請勿更改-
以下-多多新增知識吧-
輕小說相關知識
  折價
  書籍保存方式
  輕小說作者
  輕小說繪師
  這本輕小說真厲害!
  日本輕小說銷售排名(周更新)
人物介紹專區
  屬性
  特徵
  個性
  裝扮
秘笈☆參考資料庫
  槍械相關
  神話相關
  歷史相關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雷書成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