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WynnCraft伺服同好會

會長:yuki92104 / 雪宮6-4開設日:2014-08-14 10:48:16

  • EXP

  • 資金10920  
  • 關連作品我的世界、我的世界 Classic、我的世界...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03 人
  • 昨日人氣:0

戰士 Warrior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jun09123 ...看更多

【Warrior戰士】


遊戲中的近戰職業,有著強大的物理攻擊力跟防禦力。是公會戰中的傷害輸出主力。

技能:


震地斬】Bash (使用方法:R-L-R,消耗2.5格飢餓度)
Lv1:  1  等時學會。
可將自身前方 5 格的怪物擊退至 6 格外。
Lv2: 16 等時學會。
擊退格數增為 8 格,且擊退後會將怪物爆破一次。
Lv3: 36 等時學會。
擊退格數增為 10 格,擊退後會有地震(四周方塊彈起)。


突刺衝擊】Charge (使用方法:R-R-R,消耗2格飢餓度)
Lv1: 11 等時學會。
向前飛越 12 格。
Lv2: 26 等時學會。
向前飛越 13 格,到定點時在後方 8 格內爆炸。
Lv3: 46 等時學會。
向前飛越 14 格,到定點時在後方 8 格內爆炸 (貌似有二段跳效果)


【上勾斬】Uppercut (使用方法:R-L-L,消耗2.5格飢餓度)
Lv1: 21 等時學會。
將前方五格內的敵人彈至 6 格高。
Lv2: 36 等時學會。
將前方五格內的敵人彈至 7 格高,並在空中爆炸
Lv3: 56 等時學會。
將前方五格內的敵人彈至 8 格高,在空中爆炸後會向下墜落。


【龍咆嘯】War Scream (使用方法:R-R-L)
Lv1: 31 等時學會。消耗 3.5 格飢餓度。
龍咆哮,將 10 格內的怪物彈至 3 格外,並使自己及隊友+ 10 %防禦力,效果持續 180 秒。
Lv2: 46 等時學會。降至消耗 3 格飢餓度。
將 12 格內的怪物彈至 3 格外,並使自己及隊友+ 15 %防禦力,效果持續 180 秒。
Lv3: 66 等時學會。降至消耗 2.5 格飢餓度。
將 14 格內的怪物彈至 3 格外,並使自己及隊友+ 20 %防禦力、 ? %力量,效果持續 240 秒

公會首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