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日夜吉屋

會長:c3560956 / 芙夜開設日:2014-07-13 20:56:11

  • EXP

  • 資金105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0 人
  • 昨日人氣:0

進階任務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c3560956HOWERHOW ...看更多



進階任務有分成兩種,一種是『系列任務』、一種是『對立任務』以下來做詳細說明。



系列任務


  系列任務是指同一個委託人在不同的時間點發佈不同的任務,這種形式的任務特殊的地方在於,如果你有過整個系列的任務,那麼最後一項的任務會有額外獎勵,由於系列任務是有劇情的,所以可能兩個任務內容相似(都是殺人),但是善惡值的給予卻是不同的。




對立任務



  讓所有參予的傭兵進行選邊站,最後截止日期到的時候,將會將兩組人馬的屬性能力全部加總起來進行比較,由勝利的那方領取獎勵,另外,如果兩邊平手的話,則兩邊都會獲得少量的安慰獎。

舉例:

藍隊:力量:30            紅隊:力量:20    
  體質:50              體質:60
  魔力:10              魔力:10
  敏捷:20              敏捷:30
  命中:30              命中:40

上面這種情況會判斷為紅隊勝利,由紅隊領取紅隊的任務獎勵。

藍隊:力量:30                                          紅隊:力量:20    
  體質:50              體質:60
  魔力:10               魔力:10
  敏捷:20              敏捷:10
  命中:30               命中:40

上面這種情況,由於領先的屬性值數量兩隊相同,因此會判定平手,兩邊都會獲得平手獎勵。

勝利的那方要進行創作才可領取獎勵


分類



善-會增加善值的任務,如果想要加入『日』建議可以多解這裡的任務。

中立-不會影響善惡,不管想加入哪一方,或者是還沒有想到要加入哪一邊的人都可以放心的解,對立任務將會被歸類到中立

惡-會增加惡值的任務,如果想要加入『夜』建議可以多解這裡的任務。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創建角色
世界觀
  吉屋
  日與夜
任務
  基礎任務
  進階任務
  組織任務
  主線任務
附近設施
  商店街
創作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進階任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