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日夜吉屋

會長:c3560956 / 芙夜開設日:2014-07-13 20:56:11

  • EXP

  • 資金105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0 人
  • 昨日人氣:0

武器店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OWERHOWc3560956 ...看更多

  武器店的店長是一位年約30的中年男子。

  他本人也對武器有極豐富的知識,而且他所賣的武器價格也很公道,再加上品質好。算是很有口碑的一家店。

  他的穿著也沒什麼特殊的,就是有著刀劍圖案的T-SHIRT加上一件灰色短褲而已。然後留著一個小平頭,從未改變。

  店裡的武器有按時代順序排的,也有按種類排的。讓人能夠快速找到自己想要的武器。而對於槍械類的武器,彈藥都是分開賣的。據說是為了避免保養時走火。也就是說賣的槍裡面是沒有任何子彈的。

  「本店的武器價格保證公道,歡迎進來看看喔。」店長今天也用著他的大嗓門拉客。





劍系列武器(特點:+力量、+命中、+敏捷,平均)

合金鐵劍:力量+2、命中+2、敏捷+2          售價:5000吉屋幣


刀系列武器(特點:+較多力量、+較少命中)

白刃:力量+4、命中+2                                售價:5000吉屋幣



長槍系列武器(特點:+力量、+命中,平均)

半月牙:力量+3、命中+3                                                   售價:5000吉屋幣



弓系列武器(特點:+較少力量、+較多命中)


黑夜:力量+2、命中+4




現代槍系列武器(特點:+力量、+較多命中、+較少敏捷)


藍色A14:力量+2、命中+3、敏捷+1




杖系列武器:(特點:唯一一種會加魔力的武器)

翠綠之聲:命中+3、魔力+3


※注:在此的武器都只影響著角色的屬性能力,並不影響角色的攻擊方式,因此在創作時繼續可以使用角色的慣用武器(當然,要描述也是OK的,如果武器剛好相同的話),另外一人武器可以同時裝備兩把,若持有三把以上的武器,在處理委託時請先注明是攜帶哪兩把武器,以方便計算角色的屬性能力是否到達任務限制。

關於杖系列武器和學習技能:只要擁有杖系列的武器,在學習技能時便可以自動套用上去,但是當任務如果有要求魔力數值的話,裝備上杖系列武器時依然佔用一把武器的使用空間

趕時間的人看紅字即可,但是如果不趕時間,建議還是仔細看過一遍,以免發生問題。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創建角色
世界觀
  吉屋
  日與夜
任務
  基礎任務
  進階任務
  組織任務
  主線任務
附近設施
  商店街
創作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