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日夜吉屋

會長:c3560956 / 芙夜開設日:2014-07-13 20:56:11

  • EXP

  • 資金105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0 人
  • 昨日人氣:0

日──幹部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OWERHOWc3560956 ...看更多




姓名:煞奇

種族:人類

性別:男

年齡:20

武器:雙槍

身世:3年前六水高中的喋血事件受害者,被晴雲所救,對於當時發生的情況毫無印象,成立日的創始人之一,在日裡頭負責戰術部分。

外貌特徵:白色的短髮、紅色的瞳孔、身穿胸口和腹部前方都沾滿血跡的六水高中的白襯衫、黑色的長褲的褲管上也有血跡、黑色的皮鞋上也沾有血漬,左手臂上套著日專屬的機械環。




姓名:妮耶

種族:人類

性別:女

年齡:20

武器:爪

身世:3年前六水高中的喋血事件受害者,被晴雲所救,對於當時發生的是也是毫無印象,雖然武器是爪,但是主要還是用格鬥技為主,和煞奇是雙人組,成立日的創始人之一。

外貌特徵:翠綠色的及肩短髮、相同顏色但是卻又稍微深一點的瞳孔、身穿有著背後濺滿血跡的六水高中的白襯衫、淺藍色的短裙、黑色的皮鞋底部留有血跡,左腳腳踝套著日專屬的機械環



姓名:法提斯

種族:人類

性別:男

年齡:20

武器:鎖鏈

身世:3年前六水高中的喋血事件受害者,被晴雲所救,對於當時發生的事情曾經有過硬去回想,但是也毫無所獲,在日裡頭算是個獨行俠,雖然普通的對話還是會參與,但是任務的接取通常都是獨自一人,成立日的創始人之一。

外貌特徵:黑色的短髮、黑色的瞳孔、身穿腹部沾滿血跡的六水高中的白襯衫,但是常常穿著留有不明顯血跡的黑色制服外套、黑色的長褲在小腿那附近也是沾滿血跡、黑色的皮鞋有特別去清理,因此血跡並不明顯,脖子上栓著日專屬的金屬環。




姓名:薩洛克.傑斯

種族:龍人

性別:男

年齡:??

武器:長槍

身世:神秘的龍人種族,外表雖然因為厚重的鱗片看起來很難相處,但是人其實相當不錯,在一次的自我介紹當中,說出了『活太久了,忘記幾歲了』從此之後外號就叫做『老人』。

外貌特徵:全身墨綠色的龍鱗、有著粗狀的尾巴、四肢留有黃色的尖爪、肩膀上有著兩個特別突出的尖銳鱗片、全是澄黃色的眼睛、身上只有胸口蓋著銀色的單片鐵甲,以及背後的白色披風外,沒有其他裝扮,在右肩上的尖銳鱗片上,套著日專屬的金屬環。



姓名:席亞

種族:貓妖

性別:女

年齡:8

武器:還再找最適合自己的武器

身世:在晴雲有一次出任務的時候被帶回來的流浪貓一隻(?),雖然戰鬥能力一度被法提斯質疑,但是晴雲用一句『那就當做吉祥物吧!』將席亞留了下來。

外貌特徵:墨綠色的及肩短髮用紅色的細繩綁的雙馬尾的髮型、頭上不但有黑色的貓耳外還帶著有白色花邊的黑色女僕頭飾、紅色的瞳孔、身上穿著深紫色的短裙女僕套裝、腳穿黑色的小皮鞋和剛好覆蓋膝蓋的黑色絲襪、絲襪上的小腿部分還有菱形的白色圖案、手中時常抱著一隻泰迪熊娃娃,日專屬的金屬環套在背後的黑色貓尾巴上。




姓名:奇司

種族:狼人

性別:男

年齡:20

武器:匕首

身世:在煞奇過任務時遇到的同伴,被半強迫的加入了日,聽說外號叫做『起司』,不過不熟建議不要亂叫www

外貌特徵:灰藍色的毛覆蓋全身、頭上有著狼耳、身後有狼尾、只穿著黑色的長褲、長褲左右還各掛了三隻匕首、背後披著一條白色的短披風,右手的前手臂上套著日專屬的金屬環。



姓名:亞提

種族:百合花妖

性別:女

年齡:??

武器:花粉

身世:年齡是秘密,老、大、年長任何跟年齡比較大有關的字都是地雷,能接受直接叫本名、前面加『小』後面加『醬』都沒有意見,但是就是不能提到年齡比較大。

外貌特徵:紫色的及背長髮上有著很大的一朵白色百合花,身上穿著很修長的紫色連身緊身裙,直到膝蓋、小腿的部分才比較寬鬆,腳穿黑色的高跟鞋,在右腳踝上帶著日專屬的金屬環。



姓名:瓦哲

種族:機器人

性別:男

年齡:X

武器:裝備在身上的重武裝

身世:在法提斯接取的一個實驗室的破壞行動中發現的一個機器人,法提斯將他啟動並帶回日去,外表和正常的20歲男性差不多,但是體內其實全都是用機械做成的,講話甚至還有標準的系統機械音。

外貌特徵:藍色的短髮、湛藍的瞳孔中有時會跑出1和0所組成的黃色數字碼、耳朵被一個藍色,有中央有一個白色方形圖案的正方形的蓋子蓋住,裡頭是插槽,用來連接其他數據機用的,但還是聽的到聲音、身上穿著白色襯衫、藍色短褲、藍色球鞋,因為怕弄丟,所以直接將日的專屬金屬環套在自己的腰上。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創建角色
世界觀
  吉屋
  日與夜
任務
  基礎任務
  進階任務
  組織任務
  主線任務
附近設施
  商店街
創作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