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日夜吉屋

會長:c3560956 / 芙夜開設日:2014-07-13 20:56:11

  • EXP

  • 資金105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0 人
  • 昨日人氣:0

房東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c3560956 ...看更多



姓名:艾米娜

性別:女

年齡:??

種族:黑薔薇花妖《花語:絕望的愛》

武器:拳頭(不排除各武器都用得很順手)

外貌特徵:黑色的即腰長髮與墨綠色的雙眼,身上的服飾是萬年不變的黑色無袖露腰短上衣,下半身則是皮質長褲,雙腳上穿著的,是纖細到讓人懷疑可不可以支撐起一個人重量的,約10公分的墨綠色高跟鞋。









後記:

關於黑薔薇──


  『穿越千年的傷痛,只為求一個結果。       

  你留下的輪廓,指引我黑夜中不寂寞。       

  穿越千年的哀愁,是你在盡頭等我。

  最美麗的感動,會值得用一生守候。』


  傳說,為愛死去的人的靈魂會附在黑薔薇裡,擁有它的人就會被它詛咒,指使你一次次失去愛情,直至到老或死去,你就會變成埋伏在花里那個惡魔,你將等待另一個該詛咒的人。

  黑薔薇花語另解:純潔的愛/意外的相遇


  傳說有一個叫薔薇的美麗的公主,有治愈所有病的神力,主人知道後,霸占了她,被軟禁在塔里,一天,她看到一個男子,男子也看到她,兩人一見鍾情,終於有一天,他和她逃到很遠的地方去,在那之後薔薇公主的神力消失了,兩年後,生下了一個同樣漂亮的女兒,但好景不長,女兒身患重病,薔薇公主知道,只要她許願,就可以治好女兒,但是這樣她就會死。

  一天,薔薇公主許願治好她的女兒,女兒的病治好了,薔薇公主也變成一朵帶刺的薔薇,據說是為了不再被別人奪走。

  黑薔薇的花語有一點絕望,但這也是愛過後的華麗絕望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創建角色
世界觀
  吉屋
  日與夜
任務
  基礎任務
  進階任務
  組織任務
  主線任務
附近設施
  商店街
創作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房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