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日夜吉屋

會長:c3560956 / 芙夜開設日:2014-07-13 20:56:11

  • EXP

  • 資金105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0 人
  • 昨日人氣:0

創建角色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OWERHOWc3560956 ...看更多


※重要註明,每一個人僅能創造三名角色,但要是加入的組織不同,那就不可違反自己組織的任何事物去幫助他人,有違者,第一次不警告扣除善惡質500,第二次即立刻剔除公會。

※每一個角色皆為獨立的個體,因此不管是任務、活動,不接受任何一篇即完成超過一名角色的任務。

※請記住,您的孩子不可與吉屋、日夜幹部、各店店長有任何關聯,你們在渡過河之前,不相識!

※武器可以自訂,作品中當然可以寫出武器的強大,但是接取任務方面依然得看總合數值(當然也是可以買商店裡的武器,準確來說,商店裡的武器也只是讓傭兵們增強自己的數值而已。)


請用圖片或是使用紙娃娃設計出你的孩子的外貌


姓名
性別
年齡(外表跟實際)
個性
特徵
種族
身世(可有可無)
喜惡(可有可無)
數值表《初始為30點》

初始 任務獎勵 總和
力量


體質


魔力


敏捷


命中


善惡 (初始為0)



貼到角色報到處即可入會喔~


>>角色報到<<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創建角色
世界觀
  吉屋
  日與夜
任務
  基礎任務
  進階任務
  組織任務
  主線任務
附近設施
  商店街
創作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