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日夜吉屋

會長:c3560956 / 芙夜開設日:2014-07-13 20:56:11

  • EXP

  • 資金105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0 人
  • 昨日人氣:0

冷飲店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OWERHOWc3560956 ...看更多



  冷飲店的店長並不是人偶,而是一位活生生的男性。

  對於身世,他總是笑笑的說「我大學剛畢業,來這裡打工。」從外表上來看並沒有辦法反駁他,樣貌不稚幼但也說不上成熟。

  身上像是規定裝扮似的,永遠都是一套白襯衫配上黑色背心與西裝褲,幾乎不曾改變,就連髮型也像是規定好了一般,永遠的西裝頭。

  而店內的裝潢,比起『冷飲店』這個名字,稱做『咖啡館』還比較合適些,就連店長的拿手飲品也是咖啡... ...

  「這杯能永久增加全能力的飲料請你... ....開玩笑的,這只是杯普通的溫開水。」店長看著你有些驚喜的表情笑了笑。

  冷飲店是個讓處理完委託的傭兵們休息聚會的地方,由於冷飲店的門口正對著吉屋大門,因此只要有出入過吉屋的傭兵,店長基本上都是認識的,因此對於吉屋以及亞爾薩斯的情況可以說是一清二楚。

  當店長感覺到時機成熟,並且有許多有能力的傭兵在場時,將有可能和有興趣的傭兵們訴說吉屋或者亞爾薩斯的秘密(主線任務)。

  中秋活動回報區: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創建角色
世界觀
  吉屋
  日與夜
任務
  基礎任務
  進階任務
  組織任務
  主線任務
附近設施
  商店街
創作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