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日夜吉屋

會長:c3560956 / 芙夜開設日:2014-07-13 20:56:11

  • EXP

  • 資金105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0 人
  • 昨日人氣:0

中立《進階》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OWERHOW ...看更多

【系列】瘋狂科學家 之一【回報】

  微弱的瑩綠色燈光從周圍的水缸裡頭發出,站在你面前,背對著你的科學家正繼續專心進行著他的實驗。

  「你來啦?」你明明已經盡自己所能的隱藏掉自己的存在,但完全沒有回過頭來的科學家依然發現了你的存在。

  「別這麼驚訝,沒這點能力的話,我可是很怕傭兵背叛的呢?」科學家不以為意的笑了笑。

  「山龜知道嗎?就是居住在亞爾薩斯周邊山上的烏龜,他的殼堅硬程度可以和合金相比,我要你幫我得到山龜王的殼和山龜王的心臟。」科學家一說完,身旁就有一隻身高只有到你膝蓋的機器人遞了張照片給你。

  粗糙的灰色硬殼拿來裝做石頭可以說是一項完美的偽裝,身體的顏色是和周圍樹林相同的綠色,就算只有伸出頭和四肢也不一定能夠發現... ...相當完美的偽裝,這只是普通山歸的樣子。

「喔!山龜王的話,身上的殼會因為和其他山龜的打鬥而留下痕跡,應該會有植物之類的攀附在上頭才是... ...更明確的線索嘛... ...他的前左腳綁著一個紅色的鐵環,是我綁上的,所以絕對不會掉,放心。」

「就交給你啦!」科學家之後就不再說任何的話,專心的進行研究著。

山龜,雖然是烏龜的一種,雖然殼可以和合金比擬,但是他們的移動速度並不緩慢,而且非常的具有攻擊性,主要攻擊方式有用硬殼衝撞,年紀較長富有戰鬥經驗的甚至還會將身體縮近殼裡之後迴轉攻擊... ...這是你事後去圖書館查資料時找到的介紹。

-----------------------------

任務目標:得到山龜王的殼與心臟

目標能力:力量:10
     體質:20
     魔力:0
     敏捷:10
     命中:10

普通山龜:力量:8
     體質:15
     魔力:0
     敏捷:8
     命中:8

任務限制:力量20以上(才能造成傷害)、命中10以上(才能擊中目標)

任務建議:若體質大於10相當多,那麼目標對你應該造成不了什麼傷害;若敏捷大於10很多,那麼目標應該就跟不上你的動作了。

任務獎勵:吉屋幣4000、力量+3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創建角色
世界觀
  吉屋
  日與夜
任務
  基礎任務
  進階任務
  組織任務
  主線任務
附近設施
  商店街
創作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中立《進階》」。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