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惡搞黑幫-Multiverse

會長:lost1917 / こち東風開設日:2014-06-17 21:44:01

  • EXP

  • 資金8168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6 人
  • 昨日人氣:0

【章節壹】:世界地理、世界樹(世界觀)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error418j0953180jj ...看更多

時空裂縫、克萊美特枷鎖


─當人們提起、那場浩劫。─

  在這不起眼卻聚集著來自各時空冒險者的世界,一夕之間卻成了所有時空的枷鎖,一把插入名為『時空波動』的鑰匙便會竄改大大、小小的時空世界。
  時空的枷鎖隨著細沙流下,漸漸的塑造出鑰匙最合身的洞口,當枷鎖解開、時空裂縫將成受波動而狂躁的魔物的棲息地,和平的時空可能一轉眼便成血流成河的人間煉獄;爭戰的時空可能一彈
指便成威脅其他時空的存在。

  克萊美特中央曆(舊)1106年3月12日:

  集結了存在於時空空間的眾神,分別為生死命運救贖者──紐恩‧特;時間之瞳──芙朵娜莎,以及最高殿堂的起源之父──頓里提司‧夫恩,三者為會議的三大裁定者,在最高殿堂之中議論起了這件足以修改整個時空秩序的”波動裂縫”。

  時間之眼所見,克萊美特的高智慧魔物透過對著連接時空通道的傳送陣施法,使的時空空間產生了排斥以及侵襲而產生散發著能夠激發起生命體深處魔性並強化的波動,光靠一般的方法無法填補的裂縫、是個來歷不小的高智慧體魔物。
  「是個連繫著克萊美特的特殊裂縫。」芙朵娜在會議中提上了這點。
  若裂縫是個解開對魔物侵襲人類枷鎖的鑰匙,屬於這把鑰匙的鎖僅僅只為克萊美特,一但再也沒有辦法束縛住魔物,下個受到侵襲的將是所有的時空,更可能因為裂縫產生的波動嚴重改寫各時空的未來。

  克萊美特中央曆(舊)1106年4月8日:


  由夫恩決定下所有提議中的其中之一方案,並由紐恩‧特所製造出的空水晶注入眾神特殊的神力並將其埋入克萊美特的中央位置,以三大裁決者為主、同時也以三大裁決者的能力最為高強、特殊,將所有的力量匯聚而成的水晶放入火壇之中進行煉化。
  改變枷鎖的模樣,阻斷克萊美特與時空裂縫之間的連繫,自然便是填補起裂縫的唯一方法,世界樹中將會蘊含眾神的力量,並以巨大樹體的方式支撐住整個改變的克萊美特,同時依賴世界樹的神力壓制住魔物的智慧與行動能力。
  「領導魔物呢?哼哈啊啊啊哈──。」紐恩‧特尖銳的笑聲吸引起了所有人的關注,但卻是點出了重點。
  「依世界樹來囚禁住吧。」
  「就在樹底。」配合著芙朵娜的提議,夫恩補充著這句,將強大而可能無法管控的領導性高智慧魔物囚禁在樹底下的世界。
  「不殺嗎?」紐恩‧特補充提問。
  夫恩只是搖了搖頭,神的直接行動很可能會再次造成不必要的裂縫或是直接性的改寫時空的未來,一旁的芙朵娜卻微微笑著:「克萊美特會有自己解決的方法的。」

  克萊美特中央曆(舊)1106年6月27日:

  將擺置在火壇之中煉化完的七彩世界樹種子給取了出來,並將其埋入了克萊美特的中央,但世界卻已陷入一片戰火之中──慘叫聲四起,魔物大肆的侵犯著人們的領土、不受節制的虐殺著與之抵抗的冒險者、村民,夕陽之下,一片的鮮紅、是不歸的戰士血?亦或艷陽最終的光采?

  眼看著魔物以及受波動而魔化的人們受著時間的鐵鍊慢慢的吞噬掉大半的世界,倒塌的廢墟、曾經神聖的建築,如今只成魔物隨手把玩的玩具而已,世界殘存的冒險者們誓死的拼守著,只希望能撐到世界樹盛開的那一刻...。

  克萊美特中央曆(舊)1106年7月15日:

  「就是這了嗎?世界樹的種子。」在一片火海之中,僅僅以虛像顯形的魔物領主之一──奧丁手握著一把實體的黑色長劍,只差一步了,枷鎖就要解開,奧丁高高的舉起長劍,雙手緊握著握柄,劍鋒朝下,只要將種子給破壞掉,一切都結束了。
  「晚了一步的,是你啊。」正當利刃將要向下插入土泥之中時,一聲賢老的聲音傳出,奧丁的行動如同真正的枷鎖一般被束縛著,世界樹開始慢慢的從泥土中生長了起來...,夫恩在一旁輕撫著世界樹的幼苗,並伸出右手將奧丁手上的黑劍給取了下來,接觸僅僅只有彈指之間,長劍像是脆弱的泡沫一般散成點點碎片,隨著樹苗散發的翠綠光芒散去。
  「夫恩... ...!」奧丁顫抖著全身,抵抗著這股束縛住自身的強大力量,難不成夫恩不怕這舉動會再次對時空造成危害嗎?

  「在世界樹下沉睡吧。」夫恩對著奧丁說著,這次的時空裂縫十之八九和奧丁脫離不了關係的,但即便是魔力強大的奧丁,無法擁有實體的模樣是無法與之抗衡的。
  「退是毀、進是個賭注。」夫恩慢慢的退離了奧丁,世界樹更是以飛快的速度快速的生長著,世界的陸土也隨著世界樹的扎根並向上空巨大的成長而受到了撼動,從泥土底下生長出的巨大根條也依靠著強大的聖屬性力量包裹住了奧丁僅存著的虛體,慢慢的將奧丁給拉往了泥土之下...。

  以世界樹為支撐世界的依靠,世界各地的陸塊劇烈的晃動著,產生、也消失了受戰爭洗禮的陸塊,受到波動而魔性巔峰的所有魔物也受著世界樹散發出來的強大力量給壓制住,慢慢的退出了人類的領土、分散開在世界各地,高智慧體的魔物也因此失去了思考的能力,而人們還未發掘出的樹底之下... ...,正是等待著強大的冒險者們完全消滅的強大魔物。

  世界樹的誕生,像是為這殘破不堪的世界匹上了一塊新的土衣,賦予了大地與生命體新的棲息地,無論在世界的何處,皆能看見在中央豎立著的世界心臟──巴緹拉,時空的裂縫也隨著巴緹拉壓制住所有魔物的關係而慢慢的填補了起來,受著翠綠的靈氣洗滌的人們,魔化的現象也迅速的退散了...。

  夫恩的身影像是陽光的化身一般,慢慢的消失在世界樹的面前,離別前、細語的說著:「巴緹拉,眾神的孩兒,克萊美特大陸之母,用你的翠綠靈息賦予這塊大地新的生命吧。」

  像是宣告著戰爭的完美結束,世界在巴緹拉的守護之下再次建立起了一個和平的國度,沒有魔物與人們戰爭的世界,人們在這般世界毀滅的挫折之下慢慢的再次挺起了身軀,依靠著僅存的技術與所有人們共同努力的成果,結束了克萊美特大陸的最後一頁、寫下了黎尼亞特的新篇章。

公會首頁

主選單
【章節壹】:世界地理、世界樹(世界觀)
  皇都城:黎尼亞特(世界中心)
  皇都二城:櫻野國度(世界西方)
  諾賽亞拉:格維(世界北方)
  叱皇塞爾:亞拉(世界南方)
  亞米巫海城:蘭提斯(世界南方海底)
  鴱薇森莊:娜司(世界東方)
【章節貳】:冒險者公會規章(申請者須知)
【章節叁】:巴緹拉資料補充區
神秘X檔案
  特殊活動記錄區
  重要節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章節壹】:世界地理、世界樹(世界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