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City Gakuen》學都

會長:yoyo60923y / 魚o )令狐幻魚醬開設日:2014-06-10 17:05:18

  • EXP

  • 資金3882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7 人
  • 昨日人氣:0

魔法勢力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yoyo60923y ...看更多


巫術帶來信仰,也帶來了魔法。


神秘的自然界被超自然所支配著,而擁有超能力的虛幻神靈是被崇拜的對象,魔術性(Magic Virture)和魔術力(Magical Power)在人類的創造下出現了各式各樣的法術,以便實現自身的「願望」。

巫術演變到繁生出各式各樣魔法,但從自今卻有一個定律「施法一定要有媒介。」,同一個法術也不是人人可以用,契合度也是學習魔法最重要的基本。




勢力存在於西南。


在學都/科學成立前就存在的勢力,分布於全世界,但因為一些因素/實驗而進駐學都。也有人傳說著魔法勢力其實是在監督科學勢力。


存在於學都裡的大魔法勢力有:英國清教以及羅馬正教。((可參考魔法禁書目錄用語列表 - 宗教(魔法方面)


英國清教統治著南區,羅馬正教統治著西區。其中裡也包含了一些小宗教。因此學區內並沒有分哪一教,兩教最大教主也吩咐在學都內必須互存,出了學都外有糾紛在解決。


傳聞羅馬正教是為了更好襲擊科學勢力才會遵守誓約,等在合適的那天,共存到現在。


兩派的最高教主皆無在學都裡頭,取而代之是掛名的「代理人」,在學都內負責與最高教主聯絡的人,也可代替教主發號命令的人,因此又稱「wands」。



【關於各派系魔法(魔術)特色】


羅馬正教,誇張的信仰者,搭配武器施展魔法,同時越強大的魔法取得也越難,前期會帶領你找到適合自己的武器,並培養。

英國國教,稱魔法為魔術的宗教,擅長解讀魔導書並運用,也就是要有魔導書才可以施展魔術,到高階者可以學習到把書放在家裡也可以使用的地步。



#這邊開放有想法的同伴一同來設定新的派系。





未成年者可以不用選擇教派,代表你也是可以選擇教派,成年者請選擇一派。


因教派而招式有所不同。



此勢力可以申請秩序維護官,分派系。



數值/需求 見習 學徒 魔法師
力量 35 - -
敏捷 40 - -
耐力 35 - -
智慧 45 - -
精神力 45 - -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