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City Gakuen》學都

會長:yoyo60923y / 魚o )令狐幻魚醬開設日:2014-06-10 17:05:18

  • EXP

  • 資金3882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7 人
  • 昨日人氣:0

科學勢力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yoyo60923y ...看更多


科學含義著「觀察」「假設」「驗證」,極度的依賴邏輯推理。


勢力存在於北東。


隨著科技越來越發達,研究也跟著越來越超過,「超能力」就連後天激發也可以的研究,成功後沒想到研究人員們靠著能力者們,讓科技越來越發達,建造了學都,也是超能力的研究大本營。


而科學為防止技術、超能力者外洩,對人口進出有嚴格的限制。另外學都不存在警察,取而代之的是從學生中挑選出的風紀委員(Judgement)和教師自願參與的警備員(Anti-Skill)維護治安。此段參考於魔法禁書目錄用語列表-學園都市


科學與魔法是無法相容的存在,卻在自己所建立的都市讓魔法勢力進駐,讓某些科學居民/研究員無法接受,沒想到科學勢力也有反科學的秘密組織存在。


對於科學勢力的居民們,大多對於外頭的世界資訊都是來自電視及網路,並未出過學都(外頭進來的居民除外)。


學生者可申請風紀委員(Judgement);非學生者可以申請的警備員(Anti-Skill)。



超能力者(レベル5,LEVEL5):能單獨一人對抗軍隊。
大能力者(LEVEL4):具有相當程度戰鬥力。
強能力者(LEVEL3):能有效靈活應用於日常生活中。
異能力者(LEVEL2):勉強能運用於日常生活。
低能力者(LEVEL1):稍微略強於LEVEL0。
無能力者(LEVEL0):幾乎等同沒有能力。


數值/需求 Lv1 Lv2 Lv3
力量 35 - -
敏捷 45 - -
耐力 45 - -
智慧 35 - -
精神力 35 - -
等級目前開放至一等,等二次招生後將開放二等、三等。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