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City Gakuen》學都

會長:yoyo60923y / 魚o )令狐幻魚醬開設日:2014-06-10 17:05:18

  • EXP

  • 資金3882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7 人
  • 昨日人氣:0

學校總資料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yoyo60923y ...看更多



藍色校名代表目前可入學之學校。


科學勢力學校



第16學區嵐興中學 -

學校人數約兩百名,能力多為Lv.3(含)以下,程度為中,但能拿到的資金依然有限,但聽說有Lv.4存在。

內有國中部、高中部,制服差別在領帶顏色。

學校宿舍在學校內,無門禁時間、無舍監(據說是因為要省錢)


第09學區宗霧學園 -

學校人數約三百名,專收Lv.3(含)以上的學生,程度在高階,貴族學校,優異能力者會有獎學金補助,各年級的制服顏色會不同,也是宗霧學園的特徵之一,進修部也強迫規定要穿著制服,學生皆住學校宿舍。

包含了國中部、高中部、進修部(大學)。

學校宿舍在學校內、外,外部稱「第9學區宗霧學生宿舍」,門禁時間22:00,如有當日有原因會晚歸者需寫申請表,男女生分開住,舍監共四名(兩男兩女)。



魔法勢力


The Justice -

學生人數約一百五十名,於西區的學校,是為了讓無接觸過魔法的人快速學習的學院,但也有高階者留在這所學校,學生大多是學徒階級,並不強制住宿。

學校宿舍在學校內,有舍監,但無門禁時間。


Strength    -

學校人數約一百名左右,於南區的學校,高階魔法師的學校,裡頭還有研究部,但英國清教與羅馬正教的學生分為兩派,在學院內彼此敵視的大團也有,部分學生並沒有參與,強制住宿。另外,只要你有個能力皆可入學。

學校宿舍在學校範圍的隔壁,有舍監、警衛,魔法師階級者門禁時間為21:00,魔法師皆集以上者無門禁時間。




武術勢力並不能學習認何能力、魔法,這點很抱歉,只能選擇「第16學區的嵐興中學」以及「The Justice 」。



新增

組織系統、學生會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學校總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