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Zean】十六夜文藝創作交流會

會長:x1111015 / 十六夜郎開設日:2014-06-09 22:43:59

  • EXP

  • 資金220152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359 人
  • 昨日人氣:0

2016-12月活動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x1111015 ...看更多

2016/十二月活動

徵稿時間:2016/12/01~2015/12/20
參與活動請於小屋發表相關主題文章,在標題使用屬性框【Zean】+當週活動相關主題
並在文章最末附上公會縮圖即可完成發文
投稿請於當月活動交稿處交稿,待活動處理審核後會放入公會首頁
傳奇
  傳奇是起源於唐代的虛構性的文言短篇小說,是唐代時期小說的代名詞,又稱唐傳奇或傳奇文。傳奇上承六朝志怪小說,題材主要分愛情、志怪、俠義、歷史四類。建立中國短篇小說的最初形式,對後世小說產生重大影響。
  傳奇的原意指的是奇人軼事,如唐時期的《任氏傳》以及著名作品《杜子春》,便是唐傳奇的代表作,前者為與狐仙的愛情故事,後者則是世家子弟遇到仙人欲想成仙的故事。

  請以「傳奇」為主題。故事類型不限。

  森是指樹木眾多的地方,而綠意盎然的森林中總是杳無人煙。無論是陰鬱到感覺陰森的森林,還是當中不時有陽光透過葉隙傳近樹林間的微妙靜謐感,森林總會給我們一種神祕的感覺。

  請以「森」為主題。繪圖類型不限。
十六夜的2016
  2016年已近年底,今年公會出了首部的作品集,作為公會的一個里程碑,創立也已過了兩年。至今走過許多歡笑以及淚水,當中分道揚鑣又與新人重逢,作為一個創作公會,相信這裡還會維持好一段時間。
  對於今年,有什麼和公會相關的事情令你印象深刻呢?或者是與這裡的某個人相遇,還是今年的你有什麼樣的改變?
  倘若今年並沒有什麼值得訴說,那就將希望寄予明年,期望明年開始,這個公會以及你自己,能夠向前更邁進一步。
  此篇請自由發揮。請你試著回想起今年年初到現在,你所認識的人、做過的事,還有現在、未來的你或在這公會中發生的事情。現今的駐足不前並不讓人可惜,重要的是,懷抱著從前至今遭遇酸甜苦辣的心情,然後以感恩的態度感謝那些傷害過、令你喜悅過的人事物吧。

  今後,十六夜文藝創作交流會仍會不忘當初創立公會的宗旨,繼續為巴哈姆特的創作圈繼續努力。在這邊先對至今仍待在公會內,依舊不離不棄的成員說聲:「各位辛苦了。」
  願你們都能有個美好的明天、明年。創作之人,願你順遂。

  請以「十六夜的2016」為主題。故事、日誌類型不限。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於公會
關於公告區
  公告區
關於幹部
  幹部申請基本條件及格式
  會長
  副會長
  人事處理
  稱號及等級總管
  活動處理
  美工幹員(空缺)
  製圖幹部(空缺)
  創作教學幹部(空缺)
  作品評論員
  幹部任期及退任
十六夜精進計畫
公會活動
  舉辦時間
  舉辦模式及格式
  公會每月活動獎勵
  例行活動歷史
  公會活動歷史
  節慶活動歷史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