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Zean】十六夜文藝創作交流會

會長:x1111015 / 十六夜郎開設日:2014-06-09 22:43:59

  • EXP

  • 資金220052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359 人
  • 昨日人氣:0

2015-6月活動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x1111015 ...看更多

2015/六月活動

徵稿時間:2015/06/01~2015/06/20
參與活動請於小屋發表相關主題文章,在標題使用屬性框【Zean】+當週活動相關主題
並在文章最末附上公會縮圖即可完成發文
投稿請於當月活動交稿處交稿,待活動處理審核後會放入公會首頁

獨白
  獨白是指人的自思、自語等內心活動。通過人物內心表白來揭示人物隱秘的內心世界,能充分的展示人物的思想、性格,使讀者更深刻地理解人物的思想感情和精神面貌,抒發個人情感和願望。
  你的內心裡有什麼是無法坦然說出口,只能透過自言自語或自問自答來展現自己內心的世界呢?
  請以「獨白」為主題。故事類型不限。

參考音樂:
普通
  所謂的「普通」究竟是什麼?是否行為舉止甚至思想都該符合社會約定俗成,才叫做所謂的普通?
  究竟「普通」的定義是和大家一樣,才能稱作普通;還是無愧於心,認為這是應該要做的事情,才叫做普通?
  請以「普通」為主題。故事類型不限。
仰望
  你是否曾經仰望著某個地方,不論是太陽、雲朵,亦是整片天空。看著那裡,照映著的是什麼影像?
  請以「仰望」這個題材自由作畫。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於公會
關於公告區
  公告區
關於幹部
  幹部申請基本條件及格式
  會長
  副會長
  人事處理
  稱號及等級總管
  活動處理
  美工幹員(空缺)
  製圖幹部(空缺)
  創作教學幹部(空缺)
  作品評論員
  幹部任期及退任
十六夜精進計畫
公會活動
  舉辦時間
  舉辦模式及格式
  公會每月活動獎勵
  例行活動歷史
  公會活動歷史
  節慶活動歷史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