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Zean】十六夜文藝創作交流會

會長:x1111015 / 十六夜郎開設日:2014-06-09 22:43:59

  • EXP

  • 資金220152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359 人
  • 昨日人氣:0

一般問答以及不承認的漏洞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x1111015 ...看更多

關於一般稱號以及特殊稱號的不同:

1.
一般稱號綁定的創作是指"小屋發表的文章篇數"
特殊稱號綁定的創作是指"公會活動的文章篇數"

2.
一般稱號申請條件為"等級"、"小屋發表文章篇數"、"達人勳章"到達需求可以獲得"稱號"
特殊稱號申請條件為"公會活動的文章篇數"、"達人勳章"到達需求可以獲得"稱號"和"等級"

Q:我想要提升等級,有什麼方式嗎?
A:目前公會升等方式只有兩種,一種是"按照貢獻值提升等級",另一種是"藉由特殊稱號跳等"

Q:我想要提升稱號,有什麼方式嗎?
A:按照原方式和相關處理人員申請,若使用的是一般稱號,只能提升到下一階或更高階的一般稱號,不能往回申請。特殊稱號同理。

Q:一般稱號與特殊稱號如何互轉?
A:只要符合需求都可以申請,但是請記住別找錯人申請稱號。比方說申請特殊稱號找申請一般稱號的人申請。(轉稱號只能轉自身能力最高階的稱號)

Q:一般稱號和特殊稱號申請需求不同的目的在哪?
A:
1.一般稱號被設立的目的是在於,讓喜愛在公會聊天、討論的人也能申請稱號,因為一般稱號要求的條件主要是貢獻值。對於不常寫文章的人而言會比較有意願申請而不會太過困難。

2.特殊稱號被設立的目的是在於,讓喜愛創作公會活動文章而較少參與公會聊天的人能申請稱號,因為特殊稱號要求的條件主要是活動的創作數量。對於不常參與聊天的人會比較有意願申請,而跳等制度也能幫助他們不至於落後其他人太遠。

Q:關於「十六夜核心幹員」設立目的在哪?
A:與其說那是一個稱號,不如說是一個獎勵。它的申請需求只要在排行榜1~3名內(不含會長)即可申請,而且可以放置在幹部名單內。但是不採用跳等制度,只能依照貢獻值慢慢升等。
主要是一種榮譽感或是成就感的想法,希望能夠讓大家有個目標能夠發文、聊天。

不承認的漏洞

1.不能使用特殊稱號而提升的等級來申請一般稱號

例子:小嵐的貢獻值只有1等的程度,可是他有資格申請「十六夜入門者」,申請成功後,他的等級被提升為40等。而一般稱號的「牛刀小試的小作家」申請需求正好是40等。所以小嵐就去申請「牛刀小試的小作家」,這是不被允許的。

解釋:若是特殊稱號想要轉一般稱號,就必須符合稱號的等級和貢獻值需求。拿「牛刀小試的小作家」來說,等級要求為至少40等,貢獻也得符合40等的需求才行。(Lv.40=8501~10000)

2.不能使用轉稱號以後又轉回比自己本身能力更低階的稱號

例子:小嵐的稱號為「伺機而動的冒險家」(需求等級為35),他轉特殊稱號以後變成「十六夜入門者」,結果之後他又去申請一般稱號,轉為「初出茅廬的入門者」,這是不被允許的。

解釋:除了只能提升到下一階或更高階的稱號以外,轉回稱號也只能轉回自身能力最高的稱號上。



如果還有問題,可以聯絡會長。會長會在收到問題之後盡快回復,如果是很大的問題,會隨時補充在這篇WIKI裡面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於公會
關於公告區
  公告區
關於幹部
  幹部申請基本條件及格式
  會長
  副會長
  人事處理
  稱號及等級總管
  活動處理
  美工幹員(空缺)
  製圖幹部(空缺)
  創作教學幹部(空缺)
  作品評論員
  幹部任期及退任
十六夜精進計畫
公會活動
  舉辦時間
  舉辦模式及格式
  公會每月活動獎勵
  例行活動歷史
  公會活動歷史
  節慶活動歷史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一般問答以及不承認的漏洞」。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