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Daydreaming公會交流板

會長:somonian333 / 黑夜怪貓開設日:2014-06-08 03:08:09

  • EXP

  • 資金16034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35 人
  • 昨日人氣:0

Daydreaming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somonian333 ...看更多





我們首頁的照片是來自於白日夢冒險王 (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這是一部改編自30年代小說的電影會用那張照片、會在這寫這一篇主要是由於這電影的中文名稱 (雖然與原文相差頗多,但十分貼切)內容與公會名有些許的關係。
我不打算很詳細的介紹這部電影因為我非常推薦各位親自去看,特別是;如果你對你目前的生活若有所思的話。

男主角華特米提 (WALTER MITTY)是由班史提勒飾演華特在電影開始時是個生活呆板無趣;常做白日夢的上班族,但由於工作上的某件大事,以及與他所暗戀的女主角的一段對話,讓他大膽的決定丟下工作隻身由美國前往格陵蘭尋找那張重要的周刊封面用照片,這個出走是個重要的轉捩點,我個人認為最重要的那個是在他在格陵蘭決定在糟糕的天氣中;跳上由醉醺醺的駕駛員所駕駛的直昇機那一刻,因為在那一刻起,已經不再是白日夢;而是真正開始了冒險。

我們首頁所用的照片,就是產生於白日夢轉變為冒險的那一片段中,在那一段中或許是華特為了鼓勵自己,又或是內心思緒的投射,他所暗戀的雪莉 (CHERYL, 女主角)的幻影來到格陵蘭這間酒吧,唱著SPACE  ODDITY (或者你要稱它MAJOR TOM也可以)鼓舞他前進。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段,但我原本想用的是另一張照片,但由於網路上找不到那張,所以我就採用目前的這張。

有關那首MAJOR TOM與那個重要的轉捩點,我們可以由下面的影片中聽到與看到,它是將電影片段剪輯做為背景配合歌曲播出,在影片的1:19~1:52大約就是關鍵的那段,而我們的首頁照片在1:24~1:25


我們的公會名稱是DAYDREAMING,翻成中文就是白日夢,白日夢冒險王這部電影成功的刻劃了一個被生活俘虜的小人物;生活由白日夢轉變為冒險的過程,這種故事會吸引人,是因為那是我們絕大多數人都做不到的事,縱使故事中的主角原本是跟你我類似,我們比較容易做到的冒險,大概就像是來到類似瑪英的虛擬世界,將自己或部份的自己投射進來,然後做個小小的冒險。

或許我們其中真有些人某天會像華特米提;買了那張前往格陵蘭的機票、跳上前往北極海的直昇機,如果真有那天;那請讓我向您致敬,因為你是勇敢且幸福的,若有機會我也想和您一樣。

公會首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