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Daydreaming公會交流板

會長:somonian333 / 黑夜怪貓開設日:2014-06-08 03:08:09

  • EXP

  • 資金16034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35 人
  • 昨日人氣:0

新生公告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somonian333 ...看更多

管理員的一些話
 
各位好! 我是管理員 周末夜貓,玩這遊戲大約3個多月,在這遊戲之前是在DDOA服混跡2年,在一個都是歐美人士的公會待了兩年、也做過OFFICER,後來因為時差與工作問題而AFK
 
來到這遊戲後,應該算是在這公會的繁盛期進入了公會,看著這裡在3個月內歷經起落;許多人在這段時間中因為種種因素走了,但坦白說;我個人覺得其中有些給我的感覺還真是”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另外有些則是因彼此溝通不良、誤解、不能互相包容體諒所造成。
 
 
當風暴漸漸平緩,我看著留下的同伴們,我了解他們的不捨與憂慮,因此我決定申請管理員為這做些事,我希望能再次活化這個地方,讓有理念相近的人加入我們,讓這公會更有生氣、讓大家有個歸屬。
以下或許有些內容會與後面重覆,但我還是要先提出來讓有興趣加入的各位了解:
 
(1)本公會的方向是成為有人情味、有歸屬感的地方,我們不是高度組織化、每天準時發車的副本團在這也沒有(不過通常會有人喊團)。沒有公會可以八面玲瓏、面面俱到讓所有人都滿意,但我們希望我們能讓理念相近的同伴們有個家
 
 
(2)本公會目前沒有固定團,因為我們目前人手有限、高手有限(目前有活動力的成員約十幾名),而且我不想搞成平常上班打卡、上課點名,來這玩遊戲也還要打卡點名。平常當然打副本會有人喊(想打就喊”+),而且也可以自己喊要出團,主動點別害羞,如果總是沒人回應你也別傷心難過,你可以跟我或企鵝或水特二人組說一聲,或寫信講一下,我們會看看能不能幫忙找到戰友 LOL
 
 
(3)歡迎來打屁、哈啦,內容不限遊戲內。
 
 
(4)我看過很多人的入會申請;是寫希望找人聊天、是希望找人一起打副本,但我看過更多人加入後不太出聲、仍然自己一個打副本到退會。我們不會強迫你一定要做這個或那個,只是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你不能把責任都放在別人身上,有時自己得主動點,給你自己機會;也給夥伴們機會認識你
 
如果你主動時有時得不到回應,那請參照(2)的末段描述,另我也想告訴所有同伴們,不論是現在或未來的,請對你的同伴們NICE點,對他們體諒多一些、包容多一些,縱使他們有時因為種種原因沒回應你或支持你,我認為這有時的確會發生,而我們自己也可能有時無法回應或支持夥伴們,但夥伴們彼此間不該為這種事耿耿於懷,如果你真的總是得不到回應,那請告訴我,讓我們看看有什麼方法可應對。
 
 
(5)請維持基本禮儀,玩笑當然可以開(像我就常開 lol),但如果對方表示不舒服,那就請停止不適當的玩笑。
 

公會首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