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新生活(New Life)

會長:softpak / 我很大開設日:2014-04-30 09:19:52

  • EXP

  • 資金13425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75 人
  • 昨日人氣:0

節日城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22247319 ...看更多



節日城(Holiday City),舊稱聖誕城。

節日城位於九尾工業區旁高山群中谷地,市長為小滴,副市長為黑糖。

起初因應聖誕節需求,於2013/12/07夜晚開始建立聖誕城,建造初期已置好主幹道,並框架出三棟屋宅的骨架,原始工作間位在全城最頂,由上而下開發。

不久,第二階層的兩棟屋骨架也落成,而未開發的第三層區域,搭起活動的舉辦處,這就是第一次禮物交換活動!


(第一次聖誕禮物交換活動資訊)

建築 —

節日城因為沒有城鎮初計畫,幾乎都以四方體為核心,上加後續裝飾。

城鎮分一、二、半、三階層,四部分。第一階層有武器坊、麵包坊、爐灶與工作間;第二階層含工具坊與藥水店;半階層是花坊和車站;第三階層具圖書館、瞭望台和出城吊橋。直到吊橋與邊際圍欄築立,全城才到一個發展段落。


(貫穿節日城的排水設施)

城市於新年期間,建設了排水系統,減緩長期水患問題。

治安 —

城鎮開拓始無居民,Mob因為沒有燈源大量出現,隨著時間推移,燈光四射整個鎮內,燈火通明,並自從邊際圍欄完成末,村民開始可以自由活動於城內,吊橋出口設置防Mob精專板,使旅行者可以直接從橋度城,也不怕Mob進入,因此節日城也成為安全的避難之處。


(吊橋與烈日)

氣候 —

節日城,屬高地氣候,全年氣候涼爽宜人,冬季降雪,夏季稍稍降雨,因處高山谷地,有時會發生水患等問題,於排水工程結束,城市變得更宜居,始有豐富住民移入。


(晴朗的春天景觀)

居民 —

城鎮負有廣大的村民,除了地獄路線完備,包含村民運輸工具的設施、火車等早就今日熱鬧的城鎮景致。


(正享受春節氣氛的村民們)

筆者:小滴

公會首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