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新生活(New Life)

會長:softpak / 我很大開設日:2014-04-30 09:19:52

  • EXP

  • 資金13425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75 人
  • 昨日人氣:0

九尾工業區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22247319 ...看更多



九尾工業區(Jerry Industrial Area),簡稱工業區。

合資股東包含九尾、白叔等人,起初劃地也許為了成立社區,隨著時間改開發為工業地帶。

九尾工業區是一個沼澤地形,此處已建造許多大型工程系統,由沿海向大陸發展,到目前未曾中斷。


(經生物科技,客製化後的特殊狗狗—白叔113號)

建築 —

城內附有許多機械化設施,包含人工林場、多核心煉鋼爐、高科技金原子製造器、女巫飄浮加工場、
黑曜石合成器、鐵軌製造廠、機械化漁業養殖室等等。

物資幾近不缺乏,原料與交通也相當完善,但曾經遭受附近居民抗議,污染過於嚴重,空氣品質相當惡劣,河水也受到污染之虞。事件後,工業區特別在遠邊植有廣大樹林,提供一道污染保護牆,因此反抗聲浪才稍微減緩。


(工業區內宏觀的機械廠房)

大部分設施,由工程師九尾、白叔、大大設計,以整合化、精簡化為目標,近年也有美綠化的現象。

綠化建築的典範,有世界樹,是一顆高科技人工快速培養的巨木,直破天頂,由於氣候關係,很少有機會看到最頂部,其被視為工業區的奇觀之一。


(粗壯、高聳的蒼天巨木 —世界樹)

交通 —

工業帶提供附近居民相當廣泛的就業機會,影響到節日城、森林後住宅區,因此築有一條連通節日城與工業區的跨山鐵道。旅行者可以經由節日城車站,搭乘往「九尾工業區」之方向列車,途經兩站後到達。

另一種方案,可由地獄指示牌引導,直抵九尾工業區!


(興建中的「節日城—九尾工業區 中途站」之車站)

產業 —

城鎮以工業為主,近年來以觀光業次之。工業區因就工業慣性,產業群聚已久,不易遷離地區,股東漸漸往其他地方開發拓展,保留工廠持續經營,久而久之也帶來新的產業活動—觀光業,旅行者常依著列車前往進行參觀、考究,並開啟工業區未來優美化的遠景。


(經藝術家設計後的加工廠房)

氣候 —

九尾工業區,屬溫帶季風氣候,由於自大洋吹來的風,帶來的豐沛水氣,經節日城山脈阻擋降下,造成工業區夏季高溫多雨。冬季風向轉移,又顯得寒冷乾燥,海陸熱力性質差異顯著,並逐漸產生沼澤生態的趨勢。


(城鎮附近草原上,冬季暖和的陽光)

筆者:小滴

公會首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