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武林盟國際娛樂有限公司

會長:hensen1997 / 度玖開設日:2014-04-25 20:07:30

  • EXP

  • 資金167492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71 人
  • 昨日人氣:0

麥麥挑戰書事件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gakki611 ...看更多

荒野中,麥麥靜靜移動步伐,眼中再無其他,只有對手身影!久於武林盟擔任文職,天下人似是忘記麥麥亦並非凡人,居然有人捎來挑戰書。

瞬間殺意一閃,腰上太刀即刻拔出,於手中迴轉兩圈、附於身後,其身亦蹲下馬步,隱隱有猛獅出籠、猛龍現世之威,她眼露寒光,低沉著嗓音、彷彿看待螻蟻般道:「刀.泣血!」

刀光瞬間一閃,伴隨身影消失於原處,敵人愕然片刻、便立馬反應,腳步往後退有三步,暗道一聲:「三絕劍意之一,無痕劍殺!」他的劍隨音落出鞘,卻不見劍身、亦不見劍光!但那劍氣卻實實在在直逼麥麥眼前。

卻見那麥麥忽停腳步,一個迴身閃躲之後,左腳於地站穩,一計右旋踢便是擊出,訝異麥麥居然放棄刀招,那人被踢重,悶哼一聲。

他瞬間回神便欲再使劍招,這其中不過一秒時間,但卻見那麥麥已然擺好姿態,那刀姿十分熟悉,身後彷彿出現惡鬼修羅凝視著他!

「刀.魔流。」往前邁出一步,隨即橫劈於眼前,但卻不是直擊對方身體,而是空斬於空氣。

卻見刀氣成形、散發如黑,同水流般直撲對手,那人便消失在這黑暗洪流當中,待洪流消散,這人再不存於世!

「哼!」將刀收入腰中,麥麥理一理散落的頭髮,便轉身就走。

「該死,還有一堆文件沒處理。」

END

公會首頁

主選單
藏經閣
  武林盟大綱
  武林盟地圖
  新武林成員
  武學典藏
  遊歷論道
舊武林殘頁
  舊武林成員
  武林大事
  功法秘笈
  武林門派
  百兵譜(新編)
  武學基礎
  場外武林盟浩劫
  武林奇談
  武林盟創立前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麥麥挑戰書事件」。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