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武林盟國際娛樂有限公司

會長:hensen1997 / 度玖開設日:2014-04-25 20:07:30

  • EXP

  • 資金167492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71 人
  • 昨日人氣:0

超銀河武林盟JX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0953776 ...看更多

        邪兵鬼,六部之影,影郎丸反手握刀,一刀砍死了正在外出任務的樂天攸!影郎丸更將樂天攸全身分割成數十等份,寄回武林盟。

武林盟眾人這才知道,這個江湖,又出事情了。
李尋仇使出最後的內力,朝天怒吼:「最後的尋仇飛刀!」飛刀帶著無邊的光芒射向太陽,緊接著,天空飛下了一把帶有太陽烈焰的飛刀飛刀落入敵人本營,這一刀太過強大,竟毀滅了半個武林。
武林又在一次恢復了和平。

此後,李尋仇與黑髮找遍了全球,收集七顆龍珠,使武林盟眾人復活。

中原、東瀛的敵人都解決了,本以為已經沒有敵人,真正的永遠和平下去,但李尋仇錯了,正當他們放鬆慶祝的同時,此時此刻,宇宙中卻有一雙眼睛正在盯著他們。

新章連載再開!武林盟之宇宙戰役,武林機

械、激鬥傳!


敵人駕駛著舊安洲一腳踩毀了武林盟大廳建築,眾人雖然憤怒,但武功根本無法奈何敵人的大型機器!
就當李尋仇桂下痛哭自己無能的時候,突然一道聲音傳入耳中:「吾名龍神丸,汝渴望力量的強烈決心,吾聽到了

伴隨一道光芒,眼前其中一架舊安洲毀滅,取得代之的是新的機器登場!

神丸雖然強大,但終究無法立敵眾機器,尤其對方的機器又裝著λ-driver
黑髮憤怒,自己等人毫無能力幫助李尋仇,突然一道聲音傳入耳中:「我借你力量吧,人類雜魚。」
遠方突現白色的機器衝入戰場!伴隨登場的餘波,周圍百台安洲瞬間毀滅!

黑髮,融合吧!」一聲怒吼,龍神丸二式超能型態開始解體,黑髮的ARX-10慾火焚身也同樣分離!
「武林盟本部,開始脫離地球表面。」武林盟大廳,眾人座好位置,指揮官麥麥打開桌子上的按鈕按下!

瞬間,武林盟建築已經不再是普通建築,而是宇宙航空大母鑑!

「報告,右機翼展開完畢,正在切斷與地表接何部分,完成度10%。」夜尹看著眼前的螢幕說道。
必須快點前往宇宙幫助黑髮跟李尋仇才行!」

我先前往支援他們!」只見夜蓮舟突然出現在指揮室中,麥麥頓時怒吼:「夜中士,這裡應該不是你有資格踏入的地區吧?」

「抱歉,麥上校,但如今我不去幫李下士跟黑少校的話,地球會輸給宇宙大帝國的!請准許我駕駛武林盟太空戰鬥機。」

「……下不為例,武林盟太空戰鬥機解除使用禁令

遵命上校,重複一次,武林盟太空戰鬥機解除使用禁令,請整備區的工作人員立即裝備彈藥!三分鐘後出發支援。」

「彈藥准許配給內力步槍彈、尋仇飛刀彈」

終於擊敗了宇宙大帝國,地球恢復和平,同時展開了宇宙殖民地的生活。

武林盟夥伴四散宇宙,只因要居住其內保護所有殖民地的人類。

又過了三十年,也許,這一次是真正的和平了。

不好意思,請問李尋仇.拉席修爾伯爵大人在嗎?」一名男子慌張的敲著房門,只見李尋仇.拉席修爾伯爵打開房門,皺眉問道:「何事?不知道這樣非常不禮貌嗎!」

「宇宙議會堂正式判定你有罪,即日起流放未開發星球2A-BN,李尋仇.拉席修爾。」審判官冷冷的說著這驚人的字詞,李尋仇.拉席修爾當年可是拯救世界的大人物,如今竟然被遭到這樣對待?

李尋仇.拉席修爾伯爵被流放到了未開發星球,身上甚麼也沒有,只有一把DNA光能電漿步槍。
他必須要在這個如同馬亞森林的星球活下去,並且找出自己突然被留放的原因!

新章!眾所矚目,最強大作第二部!武林盟之

新.宇宙戰役,被流放的孤傲浪子篇。

李尋仇.拉席修爾意外的在外開發的星球上減到了一張紙,赫然發現了原來自己被流放是一連串的黑幕,不只有自己,其他當年的夥伴也被政府流放!
看到此行的同時,李尋仇.拉席修爾已然憤怒,同一時間,身後出現了三隻巨型巴拉姆毛毛蟲。

「死吧!」摸了一把山羊鬍,他反身一掌擊飛毛毛蟲

「黑髮.度度巴度少將,好久不見。」李尋仇.拉席修爾找到了黑髮,兩人互相告知了對方情形。

「果真如此,我也是這麼猜測,看來,政府打算毀了我們。」黑髮.度度巴度憤怒的一拳打壞了一旁的樹木。

「既然政府不讓我們生存,那麼我們便反抗吧。」

武林反抗盟,重組了!

昔日的陰陽門如今成為政府機構中的陰陽局,樓蘭也因此成為陰陽局局長,他背叛了武林反抗軍的眾人,成為政府走狗,共同打壓黑髮.度度巴度以及李尋仇.拉席修爾。

樓蘭.西雅圖!為何背叛我們!」黑髮.度度巴度憤怒的喊道,但樓蘭.西雅圖依然毫無所動,只是微笑著。

驚覺不對,李尋仇.拉席修爾猛一發力推開黑髮.度度巴度,果不期然,黑髮.度度巴度的腳下突然出現電網。


「你……真的背叛我們了嗎!」

公會首頁

主選單
藏經閣
  武林盟大綱
  武林盟地圖
  新武林成員
  武學典藏
  遊歷論道
舊武林殘頁
  舊武林成員
  武林大事
  功法秘笈
  武林門派
  百兵譜(新編)
  武學基礎
  場外武林盟浩劫
  武林奇談
  武林盟創立前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超銀河武林盟JX」。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