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武林盟國際娛樂有限公司

會長:hensen1997 / 度玖開設日:2014-04-25 20:07:30

  • EXP

  • 資金167492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71 人
  • 昨日人氣:0

蜀山派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rewisyoung ...看更多

目錄

蜀山派


位於川西蜀山,山峰淩空,宛若浮雲,相傳為仙家賜予人間的勝地。蜀山自開派至今,歷代弟子勤修仙術,入世降妖,並囚妖於鎖妖塔,庇佑人間不受妖孽滋擾,深得百姓愛戴,在蜀地更是被尊為神仙。全名為蜀山仙劍派。

蜀山派 內有里蜀山妖界(目前眾妖界最大者)、鎖妖塔、連接神魔兩界之神魔之井 等設施

可謂極其重要之地點




圖為蜀山派鎖妖塔

現任掌門:小月兒

真武長老:托47

玄氣長老:從缺

元神長老:落魄郎(目前在外撿紙板待命中)

德律長老:小算盤


領有實權的長老包括以下幾個職位:
真武長老:掌管武術類修鍊體系中的功夫傳授、整理、創製。弟子降妖伏魔事務管理,鎖妖塔相關防衛工作
玄氣長老:負責練氣類功法傳授,蜀山歷史文獻整理等工作。
元神長老:負責養神類功法傳授,搜集打探仙、妖、人界情報工作。
律德長老:負責蜀山弟子品行、功過評定,對賞罰提出建議,以及蜀山日常行政事務管理。
長老:沒有具體的職位和負責事項,有些並不居住在蜀山,而是雲遊在外。
◆弟子:
蜀山弟子:新入門的弟子對外統稱「蜀山弟子」,此時的任務就是修鍊,一般不參與蜀山政事,也很少承擔降妖職責,原則上沒有師父的陪伴或特許,不能單獨下山行動,無論俗家還是出家弟子都是如此。此時的蜀山弟子,只能選擇習武、鍊氣、養神三項當中的一項進行修鍊。
入門弟子:當一個蜀山弟子修鍊到一定程度並取得師父和掌門認可后,成為入門弟子。此時會被分配到各個長老轄下,承擔一定的工作。同時,師徒的關係開始鬆散,弟子可向任一長老求教學習任何蜀山修鍊方式。升級到入門弟子,在蜀山內部通常也稱「出師」。
入室弟子:由每個長老在入門弟子中自行遴選產生,一般每個長老只選擇1~2名,作為重點培養,將自身絕學傾饢相授。被視做該長老的接班人。
蜀山收徒一看緣法,二看慧根,三看人品,收徒比較嚴謹,有時會經過重重考察。
蜀山收弟子可以隨時要求出家為道,但一旦為道的弟子要還俗,必須離開蜀山,對外不可再自稱蜀山弟子,但原有修為如果不被濫用,一般也不會被剝奪。
觸犯門規的弟子會被逐出蜀山,視情節輕重會有剝奪修為的懲罰。

公會首頁

主選單
藏經閣
  武林盟大綱
  武林盟地圖
  新武林成員
  武學典藏
  遊歷論道
舊武林殘頁
  舊武林成員
  武林大事
  功法秘笈
  武林門派
  百兵譜(新編)
  武學基礎
  場外武林盟浩劫
  武林奇談
  武林盟創立前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蜀山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