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武林盟國際娛樂有限公司

會長:hensen1997 / 度玖開設日:2014-04-25 20:07:30

  • EXP

  • 資金167492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71 人
  • 昨日人氣:0

蕭鋒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dkiller0thedarknight ...看更多

喬峰,本名蕭峰,是金庸《天龍八部》中三位主角之一(另兩位主角為,段譽和虛竹)。蕭峰身材甚是魁偉,身穿灰色舊布袍,已微有破爛,濃眉大眼,高鼻闊口,一張四方的國字臉,頗有風霜之色,顧盼之際,極有威勢,在江湖上素有「北喬峰,南慕容」之稱;為金庸小說中武功最絕頂的高手之一。喬峰在追查身世得知自己不是漢人,乃為契丹人,自此復名「蕭峰」,但其他江湖人士仍稱他做「喬峰」。

小說中並無提及喬峰懂得那幾種武功,但至少應是集少林、丐幫兩家武功之長;絕學為丐幫代代相傳的「降龍十八掌」、「打狗棒法」,還有少林「龍爪手」、「降魔掌」。書中只有他在聚賢莊一戰因政治民族理由而使「太祖掌拳」才提及他的招式。金庸說他故意不寫喬峰的招式,以令他與別不同。喬峰與其他金庸小說的第一主角不同,他是唯一於出場時即身負高強武藝的主角,故事發展亦沒有安排他再學會其他武功,擺脫了一般武俠小說的套路,令這個人物明顯與其他小說的主角有所分別。


能力值


公會首頁

主選單
藏經閣
  武林盟大綱
  武林盟地圖
  新武林成員
  武學典藏
  遊歷論道
舊武林殘頁
  舊武林成員
  武林大事
  功法秘笈
  武林門派
  百兵譜(新編)
  武學基礎
  場外武林盟浩劫
  武林奇談
  武林盟創立前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蕭鋒」。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