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武林盟國際娛樂有限公司

會長:hensen1997 / 度玖開設日:2014-04-25 20:07:30

  • EXP

  • 資金167492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71 人
  • 昨日人氣:0

樂企鵝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tianzi0707 ...看更多


三國時代(角色已無雙角色為主),在東吳地方,孫策還是領導者的時候,在岸邊遇到一個詭異的神祕商人,商人向孫策推薦自己的商品,其中,孫策看中一個古怪的木製巨箱,就把箱子買了下來,箱子不重,孫策就把箱子帶回陣營裡,周瑜看見箱子,問了孫策該如何處理,孫策二話不說,直接拿起武器往箱子砸下,箱子破了,但裡面有顆大冰塊,冰塊裡有個未知生物,那就是,樂企鵝。

之後企鵝甦醒,很黏著孫策,隨著孫策征戰,也好奇戰場,但身為企鵝,並不合適,江東酷熱,企鵝不習慣,但是想跟著自己的主人征戰,所以開始漸漸耐熱,之後,孫策死去,孫權繼位,企鵝哀傷難過,抱著孫策的柺哭泣,突然,怪事發生了,企鵝突然被吸收到天空,當企鵝醒來時,便是來到了,武林盟。

原本不會武功,不過誤吃了盟中神醫的藥丸後,打通任督二脈並擁有人類化。

轉換型態的方法除了服用神醫的藥丸之外,自己也可以轉換。

動物型態的時候,不會戰鬥,但是擁有十足的才智與戰略,笑聲是鵝鵝鵝鵝。
人類型態的時候,十足戰鬥狂,喜歡打場轟轟烈烈的戰鬥,重情重義,但是不擅長智略...
(人型態的笑聲是發狂似的鵝鵝鵝鵝....  十分有趣)
擁有的武器是雙枴,原是孫策的愛武,後來接收並加以利用,其名是;天地,所使用的武學是自創的雙枴武鬥術。

因為想再見到孫策,所以努力修練跟賣萌(!?),但,可能無法了。

企鵝型態能力值:
人類型態能力值:
:

公會首頁

主選單
藏經閣
  武林盟大綱
  武林盟地圖
  新武林成員
  武學典藏
  遊歷論道
舊武林殘頁
  舊武林成員
  武林大事
  功法秘笈
  武林門派
  百兵譜(新編)
  武學基礎
  場外武林盟浩劫
  武林奇談
  武林盟創立前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樂企鵝」。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