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武林盟國際娛樂有限公司

會長:hensen1997 / 度玖開設日:2014-04-25 20:07:30

  • EXP

  • 資金167492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71 人
  • 昨日人氣:0

桂蘭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s0970678093 ...看更多

桂蘭



江湖名號「瀟湘夜雨」,個性古怪,於江南一代頗有名氣,喜歡製作暗器與劫富濟貧,武功跟江南七怪不分上下。

常常於城裡教訓不務正業的紈褲子弟,許多富商及員外都會告誡他們的兒子和女兒們別在外面闖禍。

以易容術及自創的「迷魂鞭法」闖蕩江湖,又稱「千面神鞭」。
也會使掌法「大慈大悲千葉手」,這套掌法變化繁複,常常從敵人絕想不到的地方制敵於死地,如千手觀音一般。故此得名「千葉手」。
輕功普通,不會太差,都是以勾鎖來輔助於飛簷走壁。

常於風月場所出沒,教訓惡徒,或者易容成美女來教訓富家子弟。見地方士紳魚肉鄉民,都會選下雨的夜晚暗殺地方惡霸,加入武林盟後,便跟姐姐一同經營賭場,作為根據地,以組織的方式來行俠仗義。(從來沒人知道他是男是女)

公會首頁

主選單
藏經閣
  武林盟大綱
  武林盟地圖
  新武林成員
  武學典藏
  遊歷論道
舊武林殘頁
  舊武林成員
  武林大事
  功法秘笈
  武林門派
  百兵譜(新編)
  武學基礎
  場外武林盟浩劫
  武林奇談
  武林盟創立前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桂蘭」。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