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武林盟國際娛樂有限公司

會長:hensen1997 / 度玖開設日:2014-04-25 20:07:30

  • EXP

  • 資金167492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71 人
  • 昨日人氣:0

六四武林盟之亂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s0970678093 ...看更多

話要自前些時候說起,武林太上長老「李尋仇」在無意間吸到某種「通明草」,徹底陷入神智上的瘋狂、癡亂。
這時的武林盟主「佐藤大介」還忙於處理著由「小算盤」遞來的無數武林文件,殊不知武林將遭遇何等變故。
「黑髮」於期間問向盟主是否能寫一篇大介和小算盤的甲文,而得到的回應:「來,連自己一起加進來更好。」
這再度確立了甲林盟的核心概念,甲。
不料前些時候「黑髮」發了篇十推就從武林山頂信仰之躍的文章!
然後不幸拿到了十推! 「黑髮」自山頂跳躍後,壯烈身亡。
李尋仇也因此召集武林盟的弟兄們,封閉山門七天以舉辦喪禮。

而在前些時候閉關於金頂的「夜路」,收到了武林同道的緊急求援。
說是八卦門的首席弟子尹承平突然發難,見人就砍!

之後──

遠方不明人士一箭射向發瘋多時的李尋仇,其徒弟「浪子」以一招炒花生術欲化解攻勢,不料這箭卻是強上加強的一箭!
逼得李尋仇動了真格,擋下了那一箭。
李尋仇表示是因為浪子逼食的花生導致他的神智恢復了清醒,不料──!
在李尋仇說出自己天時已近的悲痛消息之後,再度陷入瘋狂!

此時,「黑髮」的靈魂託夢給眾人:「黑髮大宅地下室有治腦還魂丹。」
浪子在經歷一番尋覓後將此藥灌入李尋仇口中,不料卻是為時已晚。
一代強者,就此殞落。武林痛失太上長老。

在李尋仇身亡後,東淫來的劍客「栗山仇」聲稱自己是李尋仇的好友,而來到了武林盟。
並立刻拜浪子為師,表示自己願意從雜役弟子做起。
栗山仇以一招「破空千狼掃」重擊了所有的落葉。

武林神醫「醉塵秋少」於此時表示「栗山」這個姓氏為當年叛徒的姓氏,栗山仇恐怕為千草派來的。 給此人身分留下了一絲疑點。

這時武林曾經見過「羞蘿」的高僧「老夢蘿僧」無端再現武林盟!
給這武林帶來了更多的變數。
對於黑髮與李尋仇之死,大師無言淚對!

而黑髮再次託夢,表示只要再十推就能復活!這次不幸失敗。哀哉!
但黑髮還是不放棄!再次託夢表示九推的話,黑髮知人將再度現世。不料──!
又再度失敗了。
黑髮之人難以復活。

而栗山仇此人也開始增加了許多疑點,他的招式、數路皆與李尋仇十分相近。

這時一場傾盆大雨落下! 死去的黑髮竟然因為這場雨從棺材中破封,武林殭屍之亂由此開始!
武林每個弟子看見那斷臂的黑髮殭屍長老,無不驚呼:「幹您娘!殭屍!」後,紛紛開始逃命。

小算盤在此時掌握了盟主大介下面的「武器」,大介表示:「 啊‧‧‧啊‧‧‧算盤、那兒不行!」 「看你都硬成這個樣子了,不讓你消消腫,我過意不去呀‧‧‧」 確實甲爆,美妙。

而武當掌門「夜路」見到那殭屍黑髮,從身上拿出了一顆還命金丹,並以一個劍指將金丹射入了黑髮嘴裡。
再吃到金丹後,黑髮的血液頓時活絡、但他斷了一條手臂啊!血不斷亂噴著。

連盟主大介都留了一句:「噁。」
此時暗中掃地的栗山仇終於有了動作! 一句「黑髮還是一樣智障」後,以一顆小石子將殭屍黑髮打落在地。
遭到浪子發現後,立馬躲去別處掃地。

這時老夢蘿僧表示眾人皆忘記了黑髮有龍族的血統,尋常手段相當難讓他安息。
並指引眾人將黑髮放入他當年游歷北國所得到的寶物「鐵處女」中。 引來殭屍黑髮一句:「操。」

然而這時由於前面的弟子尚未處理八卦門尹承平,導致尹承平自己殺上了武林盟。
而他殺上武林後第一個見到竟是── 殭屍黑髮。
可憐的殭屍黑髮受到八卦門尹承平一陣亂砍,被砍得幾乎不成人形。
之後尹承平離開,決定再找其他武林人士下手‧‧‧
而這時地上的那陀黑髮竟是咬起了自己的斷臂,欲再度奮起。


這時栗山仇與浪子接獲訊息,前往「玫菊花教」援助正被魔教圍攻的戰神空誠!
這兩人真是內奸!裡面正在處理殭屍還自己跑出去,成何體統!
再經歷一番廝殺後,兩人成功歸來。
栗山仇於掃地途中發現了一本武功秘笈,竟是「夜路」親筆所寫的。
卻被拿去烤地瓜了。嗚呼哀哉!
然而此事早就被夜路知曉!夜路輕揮衣袖,竟將栗山仇全身經脈打得徹底碎裂!
然而這神秘的栗山仇竟是壓制住了威力,不料──! 夜路一開始,便殺心已定。
猛力一掌,將栗山仇震的七孔流血,昏死了過去。
在栗山仇死前聽到了一句:「自己人不打自己人,幹你娘機掰我是李尋仇!」
栗山仇的真實身分也水落石出。

而醉塵秋少經過門口時,看見這番景象,竟是── 踏了過去。
李尋仇、殭屍黑髮兩人同時向他求救著,卻是毫無作用。
此時王叔叔見狀心想著:「也許該趁機尾刀這群老人了。」但夜路未死所以打消了念頭。


神醫在喝了酒後,心中動起了邪念,只見他口中唸唸有詞、不知想幹甚麼。
黑髮噴血斷手、李尋仇缺血昏迷。」
「如果截長補短,把他們兩個合而為一,便成了那武林盟最強兵器了。」
慟!
兩人遭到神醫妙手回春的合體﹝物理﹞!


只見黑髮甩動著手上的李尋仇並喊道:「幹您娘!這噁爛玩意兒是甚麼?」
夜路見狀笑道:「既然是自己人那就不責罰你了,你抄寫燒毀的秘笈,抄錄完後拿去丟山里吧。」 而黑髮於自家地下室翻出了一本「波紋呼吸法」研讀了一番,並開始練習呼吸。
而李尋仇遭到波紋的攻擊,顯然這方法有效。
「行!這可行!」
黑髮笑著,並持續練習著波紋。

突聞一聲:「摳no迪歐搭!!!!!」

竟是黑髮手上的李尋仇飛起,襲向黑髮! 不料遭到黑髮秒敗。
這時旁邊的草叢,一人走了出來、那人竟是栗山仇!
他將真相道出:「剛剛我昏迷後醒來就在練武場掃地,怎麼這邊這麼吵?」
而被融合的原來是雜役弟子「硬要捏」!
黑髮在事後向神醫表示自己覺醒了某種能力── 時間暫停。
栗山仇表示:「不知道大家在發甚麼瘋,我還是掃地好了。」



                                                                   待續。

公會首頁

主選單
藏經閣
  武林盟大綱
  武林盟地圖
  新武林成員
  武學典藏
  遊歷論道
舊武林殘頁
  舊武林成員
  武林大事
  功法秘笈
  武林門派
  百兵譜(新編)
  武學基礎
  場外武林盟浩劫
  武林奇談
  武林盟創立前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六四武林盟之亂」。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