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提督の茶庭

會長:aaaa7086 / 很不想工作的祭月間緒開設日:2014-04-10 18:22:01

  • EXP

  • 資金22421  
  • 關連作品艦隊 Collection、艦隊 Collection 改、艦隊 Collection... 看更多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12 人
  • 昨日人氣:0

結婚兩週年紀念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xc091832 ...看更多

  於提督私人客廳內,晚間九點

  「本次作戰總算到一段落了吶,劍埼。」

  「感覺好累想休息幾天,不過身為提督的副手,怎樣都不能鬆懈。」

  「妳這是在拐個彎說我廢柴吧?」

  「我一直認為提督的廢柴眾所皆知,根本連說的價值都缺乏,你想多了。」

  「嘛......總之過去兩年多我很感謝有你陪伴我,上個月的兩週年由於忙著準備作戰,雖然記得但也沒機會提,真是抱歉。」

  「你還記得兩週年表示還不夠累,下次作戰前要再多給你一些工作,我可是到兩天後才想起來似乎過了。」

  「不要啊老婆大人Orz」

  「開玩笑的,提督你其實也不是真的像某些人說的那麼廢柴......」

  「那是因為老婆大人能力好!」

  「別趁機巴結!真是誇不起,常說自己很依賴我,但我也是很依賴提督的,剛來泊地時每天在提督身邊轉啊轉,現在想起來真有點不好意思。」

  「如果那時沒有妳纏著我,也沒什麼繼續做下去的動力,草創期壓力很大,我又缺乏調解能力,整個泊地內亂七八糟的。」(苦笑)

  「嗯,剛開始覺得自己單方面賴著提督,逐漸感覺到你也很依賴我後,才開始努力希望能幫上忙的,雖然那時還沒什麼用。」

  「總之未來一年再拜託劍埼繼續照顧我跟泊地了!」

  「不是未來一年,是往後的日子一直都要吧?」

  「嘛......一年續約一次比較能維繫感情嘛!」

  「有種每年都要擔心失業的感覺。」

  「下週一之後的每一天,都要請妳多多照顧了!」(站起後掬躬)

  「從下週一是那一招啊?」

  「我從結婚二十五個月紀念日開始簽了四天的假單,用品也已經準備好,妳想要去那裡都可以!」

  「啥?泊地內事務怎麼辦?」

  「已經委託榛名、那智、吹雪跟夕張四人處理了。」

  「你前幾天讓她們把這個月的假都休完,原來就是在打這算盤,行程規劃好了嗎?」

  「額......我想說再問妳要去那裡......」

  「......真不愧是廢柴......」

  「對不起,沒想那麼多......」

  「真是的,我去年有規劃一份旅遊計劃,後來很忙也就沒提,就照那份走吧!」

  「老婆大人果然是女神啊!」(飛撲)

  「人家都說廢柴丈夫會磨出有才妻子,無能上司會煉出有能下屬,結果我是兩個都遇到了。」(苦笑著滴咕)

  ※※※

  後話,隔天早出發前

  「你廢柴是廢柴在人際上,做事能力一直讓人很放心,怎會沒想到規劃行程?」

  「因為我知道妳一定有辦法。」(秒被巴頭)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結婚兩週年紀念」。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