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提督の茶庭

會長:aaaa7086 / 很不想工作的祭月間緒開設日:2014-04-10 18:22:01

  • EXP

  • 資金22421  
  • 關連作品艦隊 Collection、艦隊 Collection 改、艦隊 Collection... 看更多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12 人
  • 昨日人氣:0

結婚一週年紀念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xc091832 ...看更多

  深夜,埋首在各式書籍內,新一輪大規模作戰準備開始,整合大本營釋出的情報是相當重要的工作,在正式開始作戰前,就先讓隊員們放個幾天假吧!提督室內只剩下我與秘書——也是最愛的嫁。

  白色和服、黑長髮、月光,側影如此地琦麗。

  「劍埼,妳還記得剛上任的那些日子嗎?」或許是佔有欲使然,熟識後我極少以官方名稱祥鳳稱呼她,而改用更早的名字劍埼

  「提督不就是看我穿纏胸想欺負嗎?很難想像你沒有對其他艦娘性騷擾阿!」纖細女子強忍笑意走到桌前。


  ※※※


  她,是特別地存在——上任前沒聽過任何有關她的傳聞,直到某天,新人手持長弓、披著白色上衣及黑色短裙走進辦公室,向我鞠躬後自介道:「祥鳳級輕型航空母艦一號艦——祥鳳,報到!若提督要編成中小型艦隊或前衛艦隊請務必將我算在內!希望能對您有幫助。」

  說來慚愧,當時我地目光幾乎都被纏胸吸引了,不自覺就伸出手碰了碰,意外就發生了……

  這引發了女性最自然的反應——護住曝光部位!我則是本能的摀住耳朵及縮起身體,準備接受高分背尖叫及一頓痛打,但只聽到輕柔的天使之聲:「這樣會讓艦上機作業變困難的,等到訓練完可以嗎?」驚魂未定地抬起頭時,女子側身雙手遮住胸部看著我,嘟著嘴加上臉紅,可愛極了!

  當時不知好歹地問她:「如果今天取消訓練,再讓我摸一下可以吧?」長弓隨即向恣意騷擾下屬的上司做出嚴厲制裁!


  ※※※


  惚於間額頭被彈了一下,劍埼彎下腰盯著我:「別呆笑了吧,今天有不少事都還沒處理呢你該不會又再想那天的那個吧?」

  「有墊什麼的才沒有想呢!別亂說!」第一天就對她做出相當不禮貌的行為,讓我相當尷尬,整個下午想要與她道歉卻不知如何啟齒


  ※※※


  當天晚上,我在臥室內翹腿看小說時似乎聽到幾次敲門聲,問是誰也沒有回應,心想聽錯覺老毛病可能又犯了;直到近十二點方關掉電燈準備就寢,這次敲門聲更加明確且急促,一將門打開便看到祥鳳臉色蒼白站在門外

  「阿,那個……」她低著頭勉強發出音節,我煞時呆若木雞「今天的事……對不起,身為長官還如此脫序。」

  祥鳳顫抖著說:「對長官不敬還毆打長官……請您懲處,祥鳳可以答應晚上陪您但絕不允許自己與訓練脫節!」

  從沒想過有艦娘會將這種無理話語當真,此時她體力已經不支倚著牆蹲坐在地,我趕緊將外套披在她肩上「妳誤會了,我們先到房內坐著談好嗎?」

  「提督您決定就好…………下屬聽命長官是應該的……」夜晚氣溫驟降,只穿單薄衣物怎受的了?更何況晚上她可能沒有用餐!將她扶到沙發上後先去準備熱牛奶,當大杯牛奶端出來時她已經睡著了「累成這樣還想幹什麼阿?」

  我苦笑著將自己的被子蓋到祥鳳身上,坐回書桌、打開檯燈「當事人睡著了我就自己喝吧!」此刻,有個混帳將簍子是自己捅出來的事實完全遺忘了


  ※※※


  凌晨3:30

  「提督?我睡著了嗎?惹您不高興還完全沒有用……」祥鳳勉力撐起身子但又倒了下去;我摸了摸她的頭「別勉強起來,這是命令。」約五分鐘後翻出私藏點心與兩杯現泡牛奶「諾,這杯給妳,桌上東西自己拿,昨天在食堂沒有看到妳,肯定沒吃吧?」

  「昨天訓練完後我一直在猶豫晚上要不要找您……到您房間前等了半小時才敲門,我怕您有找其他人……」現在新訓中心都把提督作風傳的這麼淫亂?是該跟上面反映一下了。

  「原來如此,我必需要為昨天的事道歉,請妳原諒。」我站起來以90度鞠躬表示歉意,並補上一句:「妳可以不原諒,但不準回禮!」

  那天與祥鳳談了很多,奠定日後感情的基礎,也達成了我會不定時對她性搔擾的默契,雖然這默契肯定有點問題。


  ※※※


  「看你這邪笑,肯定是在想那天的事。」劍埼直接用肯定句幫我下了結論。

  「一週年了,日子過的真是快阿……美好的回憶就是要時常回想才能叫回憶阿!」364天前,是我與她正式登記的日子。

  「我還以為提督不會在意這個,根本不期望你會記得。」劍埼拉開我身旁椅子,並坐了下來。

  只要能安穩過好每一天,就算平淡無奇,能摟著她也就滿足了。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結婚一週年紀念」。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