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提督の茶庭

會長:aaaa7086 / 很不想工作的祭月間緒開設日:2014-04-10 18:22:01

  • EXP

  • 資金22421  
  • 關連作品艦隊 Collection、艦隊 Collection 改、艦隊 Collection... 看更多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12 人
  • 昨日人氣:0

泊地三週年紀念.5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xc091832 ...看更多

  三周年慶祝會後,泊地成員大都休假,顯得特別安靜,午睡醒來見劍埼已經坐在旁看書,便趁機從後方抱住她,雙手輕輕搓揉雙峰,這向來是我最享受的事。

  「提督,你會想開後宮嗎?」

  雖然劍埼無意掙脫,但聽到這帶著些微哀傷的話語,我雙手無力地垂到地板,真恨不得立即打自己兩巴掌,昨天金剛開了那麼大一個玩笑,她怎麼可能不在意?

  「是男性的話,多少都會想吧。」

  沉默許久,決定誠實面對。

  「那個……若提督有要跟其他人在一起,一定一定要先跟我說喔!」

  語畢,因勤練弓道而長繭的玉手,輕柔地握起我的左手並牽引到她柔軟雙乳上,示意我可以放心繼續。

  「嘛,劍埼不用想太多,有些事情能想但不能做,這我很清楚。」

  事實上,艦娘與提督婚姻是不公平的,為了方便管理,艦娘在潛意識被植入對提督好感度,很容易就認為自己愛上提督,提督擁有數十至百餘名艦娘,而艦娘只有一名提督。

  專情者在這種特殊環境下是否真的比重婚者道德?我相當質疑這點,能好好照顧每一位愛上自己的艦娘是最理想的,但我做不到也不想去試著做。

  「那你直接跟我說不會開就好了啊!」

  「妳剛才是問我想不想開後宮,對老婆說謊不好吧?」

  「嗯……連說點讓女孩子心安的話都不會嗎?提督?」

  「所以泊地內有個笑話,說願意嫁給我的艦娘大概也就只有妳一位……別捏我的手啊!」

  妻子話語原應是指責口氣,卻因憋笑而完全喪失威脅性,對話一如既往般進入鬥嘴──或該說是吐嘈模式。

  「兩年前的確如此,但現在可不一樣喔?」

  或許因為我太守本分,近一年來下屬們開玩笑越來越沒節操,雖然戰鬥表現依舊傑出,但某些人中大破毫不在意直接進來報告還附帶黃腔,三周年晚會更將「對提督性騷擾」這件事推上顛峰,她會試探不是沒有道理……之後還是別再拿劍埼身材不如她們來開玩笑。

  「這也是多虧有劍埼在我身邊;話說回來,若我要娶其他人,首先得考慮的還是妳,以妳性格大概不會抱怨,默默扛下傷害與責任,若有一天妳有足夠自信可以不用依賴我,而我也能自己搞定所有事務,那我才會跟妳談是否要再追求其他人。」

  語畢,內心又開始慘叫起來,為啥麼我又要提到後宮相關啊!劍埼背對著我所以沒辦法看她表情變化,不對就算她面對我我也不敢看啊!

  「抱我。」

  正當我胡思亂想之時,劍埼轉過身來以命令語氣要求我抱她,而我也順勢將她摟在懷裡,妻子靠在自己胸膛上,這是無比幸福的。

  分不清是許久亦或須臾,她輕輕撥開我的手臂站起身來。

  「怎麼了嗎?」我問道。

  「現在已經下午兩點,該繼續處理文件了!」

  見到劍埼的笑容,或許我會如何回答早在她預料之中,只是想再試探看看我是否會對她隱瞞想法,順便撒撒嬌;內心稍稍慶幸自己沒有說謊,儘管我認為她不會直接戳破,不過疑慮發酵後爆炸將更為可怕。

  再說要達到我說開後宮的條件,大概只比全人類都獲得和平還容易些。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泊地三週年紀念.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