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提督の茶庭

會長:aaaa7086 / 很不想工作的祭月間緒開設日:2014-04-10 18:22:01

  • EXP

  • 資金22421  
  • 關連作品艦隊 Collection、艦隊 Collection 改、艦隊 Collection... 看更多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12 人
  • 昨日人氣:0

泊地三週年紀念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xc091832 ...看更多

  「兩天前,本泊地經歷的第四次,同時也是參與的第三次夏季作戰結束了,今日宴會就是為了慶祝本泊地邁入第四年,今日盡情狂歡,明日尚可宿醉,後日便須回到崗位上!提督不眈誤各位時間,麥克風就交給主持人金剛與榛名。」

  在某本小說中,有一位楊姓提督以兩秒致詞聞名於世,但我總覺得這樣不太尊重在前方作戰的下屬們,還是稍微講了些內容,所費時間估計二十二秒,似乎龜笑鱉無尾。

  「提督,不要這麼快就跑掉嘛!我們有準備Surprise給您喔!」

  「我看是Shock才對吧?」

  「這樣說很傷人desu,禮物可是我跟榛名及數名艦娘都能讓提督揉歐拜呢!」

  趕在我逃離會場前,金剛說出了讓我心臟麻痺血壓上升連膀胱括約肌都差點嚇到一起鬆弛的發言,聽台下一片掌聲尖叫加口哨,我想她們大概有預謀串連……

  「榛名,這怎麼回事?」

  深呼吸後,盡可能冷靜地問向來可靠的榛名為什麼她也會參與?但看她臉色猜測跟我一樣被坑了。

  「榛名什麼都不知道啊啊啊!」

  「金剛妳是不是又把榛名拐了?還有不要貼到我身上來啊!」

  「那是上週把她灌醉後讓她簽的,當時妹妹還有說陪提督進房間也沒問題,做為姐姐當然要幫自己的妹妹啊!」

  「妳這是在賣自己的妹妹不是在幫啊!榛名別哭啊啊啊!」

  背部兩球柔軟球狀物體在磨蹭,眼前則還有一位美女梨花帶雨,不對!現在不能想這些!

  「把我可愛的妹妹弄哭了,做為一個男人不用負責任嗎?」

  「弄哭她的是妳吧?!」

  「提督,送到面前的肉不吃不算男人喔!」

  雖然眼睛被金剛遮住,但從聲音中仍可明確聽出是哪個傢伙,妳死定了!還有那些繼續掌聲尖叫的妳們假也別想放了!

  「足柄妳給我閉嘴!」

  「榛名沒問題的!」

  「妳在沒問題什麼啦!」

  「可愛的妹妹都說沒問題了,提督就放心的上吧desu!」

  「榛名不是說這個沒問題……嗚……」

  「金剛,今天晚上的事就到此為止,我先把榛名帶去休息,行嗎?改天我會再找你算帳,玩太過火了!還有榛名妳再哭下去我都想跟著哭了啊!」

  看狀況似乎越發失控,我壓低音量向金剛要求收手,而金剛此時似乎也發現自己玩太過火,點了點頭便開始正式主持。

※※※

  「剛才真抱歉,是我反應不對。」

  一到後台立即向榛名道歉,剛才質問口氣並不好,應該有更好方式回應金剛才對。

  「榛名沒問題的,倒是要替自家姐姐說聲抱歉,請提督不要太責怪她。」

  榛名平穩情緒相當快,稍稍整理儀容後幾乎無法看出她剛才還是個淚人兒。

  「妳還還是一樣地為人著想,也要稍微注意一下自己才行。」

  「提督真是溫柔呢!」

  「別挖苦我了,話說我們倆的關係似乎越來越洗不清,在這點上對妳相當過意不去。」

  與劍埼感情路上,榛名一直是很重要的第三者,婚前劍埼在泊地名望遠不如榛名,若讓她成為秘書艦必會遭到反彈,幾經考量後求助於榛名,至今榛名仍是泊地主要決策人物之一,就因關係密切,我與她的八卦傳聞不斷。

  「你少讓劍埼跟我操心就行了,至於今晚這件事,下次我找劍埼吃飯時,就給提督請客當賠償吧。」

  「我差不多該回辦公室弄帳單了,妳有何打算?」

  「嗯……有新甜點想要試試,晚點拿到辦公室給你們?劍埼會在吧?」

  「沒意外的話她還在等我,待會見。」

  「待會見。」

  兩小時後,與劍埼及榛名至樓頂邊看晚宴邊享用點心,必須說金剛辦的不錯,花費預算比預想還低,主持只剩一人也能炒熱氣氛……找她來念一念就將此次事件冷處理好了。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泊地三週年紀念」。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