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ℐACGℒ黑組ℑ╯

會長:zxc970512 / 就4愛帕特ㄧ相機君開設日:2014-04-03 00:20:05

  • EXP

  • 資金65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3 人
  • 昨日人氣:0

「申請入社」須知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eart4796sky ...看更多

恕我重新再介紹一次重點!
只要您有任何喜愛的動畫、漫畫、小說、電影、音樂!熱烈歡迎!
你想要推廣自己創作「繪圖、動畫、3d模組、小說、漫畫什麼的」也都歡迎!

╭ℐACGℒ黑組ℑ╯專收你只要對一個或多元,無論你是二次元還三次元、中二、萌之類!
什麼控都歡迎!只是切記不要違反巴哈規則,謝謝您!

★ 成員 > 會長的權力
★幹部與會長只是負責管理秩序
★團體討論並與檢討、反省!簡略說明是:大家可以討論讓公會更好的意見!
★活動可以推廣:舉例「巴友創出不同心目中的角色圖」「參加一些小活動」「慶祝生日等」之類
★公平理性才是這個社團的重點!
★想聊什麼喜愛的東西熱烈歡迎!

成員申請入社團:「幾項須知」
你只要喜愛任何老師的作品!都歡迎加入!
舉例一:「原作者老師的電影、音樂、漫畫、小說、遊戲、動漫」!
舉例二:「也熱烈歡迎你自己創造出的小說、遊戲製作、繪圖得一技之長」!
(01).申請入部,請挑自己最喜歡的一項原作老師作品名稱,當作自我介紹。「字數不限制多少」!
(02).歡迎有主見與不主見的人加入、但是言語上請勿起衝突!謝謝。
(03).請不要變成幽靈!這項最重要。「一個月內也至少回應一句也行」聊得開心就好!
(04).一個月內,貢獻度不可以少於10!少於10的人將會進行監督緩期一周,再貢獻度0,則請走!
(05).什麼控!我都熱烈歡迎!
以上!如果不明確的人,可以寄信給會長,24小時內會回應!

公會首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