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Puzzle & Dragons 新手群

會長:dagui00 / dagui大貴開設日:2014-03-17 22:04:50

  • EXP

  • 資金176488  
  • 關連作品龍族拼圖、龍族拼圖、龍族拼圖 Z...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998 人
  • 昨日人氣:0

超微課鄉民之『火龍娘棒棒』日記心得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0936030453 ...看更多

好的,這篇基本上是一篇日記文,會不定期新增,一方面為了紀錄我的遊戲歷程,一方面給真正的新手們作個參考。

前言
首先,我個人也不是老手,100%也是個新手,我是第一次接觸轉珠類手機遊戲,而我6/15才開始玩目前這個帳號。
我也經歷過首抽輪迴,不過我個人大概才抽一個星期吧,相信很多人是遠超過這個數字的。
一開始我邊刷首抽邊看贈送區,對於各類寵物都不太熟悉,漸漸爬文查出幾隻目標寵,我曾經拿到板有贈送的新火和帳號,但玩了一陣子神祭四抽後全銀蛋,我發現我開始卡關,玩得不太順利,對未來走向也不明確。
於是我繼續開始刷首抽,目標放在:白虎/火龍女/麒麟這幾隻熱門寵身上,之後我繼續爬文,發現到一個現實,那就是麒麟跟白虎可能不適合我這個新手,因為我不太會轉珠。
因此最後我選擇了以火龍女作為首抽目標,同時我也有寄信詢問在贈送的板友,不過大多共辜,畢竟是熱門寵,而我也算是一個新人,對此大家難免會有所考量。
在經過不斷刷首抽,並且贈送帳號的過程,有好心的板友主動送我首抽火龍女的帳號,在此也特別感謝casperpanda(菲拉洛)的贈予。

正文
剛開始我是用新手龍配路上的寵來推圖,因為火龍女有點胖,前期塞不下wwwww
之後我便用一隻火龍女配上好友高等火龍女繼續玩,發現真得挺順利的。
過程中,我也練了一隻惡波王,路上也撿到吸血鬼跟火奶,算是運氣不錯的,不過毒奶一直沒打到…。
其實一開始用新手龍亂搭就行,練到能塞一隻火龍女,有一段時間我都只有用2隻在打wwwww(自己的+隊友)
所以抱大腿滿重要的,而火龍女大腿其實滿好找的,只有暱稱有表明是新手需要幫助,去戰友網加一排至少都會有幾個能輪流用,前期是非常好的助力。
至於火奶跟吸血鬼,其實前期也用不太到(吸血鬼食量很大,要餵到帶有惡魔系其實滿久的)可以用壞蛋波利代替就好,取心轉暗的技能,也可以用轉火的寵物度過前期。

上方這是我前期的隊伍組成,最右方是大腿好友。
基本上可以打得很順,過程中進化成惡波王會更好。


我的隊伍曾經是這樣的,因為虹番可以帶來不錯的血量,也可以把火奶換掉再家一隻惡波王,不過我有點懶散再去打一隻,所以就用這個隊伍了(其中一隻惡波被我餵了)。
虹番我是靠好友綠奧去打到的,個人沒玩過根性隊。不過也因此滿晚獲得的,很快就換掉虹番了。

之後的組成,我打算靠下半問卷神祭,感覺很多不錯的寵會上去,目前已經在留石頭了。
會不定期微調隊伍


日常的遊玩步驟,我都是東推西推,看資料網估算自己能不能打過。目前還沒去打過降臨,活動大多都是參加曜日、金屬龍這類。
技術地下城我也有打,打過魔王城之後會開起挑戰模式,又是一輪賺石的機會。
練Rank的話,假日的塔之番龍很不錯,同時可以用到很多好友,獲得大量友情點。
平日我大多還是打普通、技術地下城。
其中オケアーノ大瀑布天へと続く塔 貌似被稱為5D,是很不錯的練等區域。
個人特別推薦クローノス大密林中秘境への入り口,經耐比我去查是最高的。(每場平均經驗大概在5400~6XXX之間)

技術地下城可以刷企鵝,可配合金屬龍進化成大企鵝,是很棒的經驗來源,詳細可以爬爬板上文章。

小結
個人認為先提升Rank等級可以讓體力最大值增加,所以平常都在練等,把體力拿去推圖,參家可以輕鬆打過的活動。打算抽完下半神祭再開始挑戰降臨。
目前我大多在贈送區閒晃,可以認識滿多新朋友,不過也可以發現很多投機份子不斷伸手,值得省思。
其實不太能理解,去除掉那些拿去賣的人,滿多人是專門找尋熱門首抽,之後去抽二三抽,不理想就放棄,再繼續跟人拿。
我認為真正對那隻寵有愛的,之後不管抽到啥應該都不會輕易放棄才對,滿多人寫得很漂亮,只針對某幾隻熱門寵特別有愛,但之後又隨意棄置,讓人感到滿可惜的。
也希望大家能互相把關吧,讓真正有愛的人拿到。




不定期新增
7/18新增
目前有龍娘Line群,歡迎認識的好友加入(目前只收熟人哦,以後才會開放


火龍娘萌萌
圖片取自P網:えむ/暮浦鶏太
點上面的圖片可直連日記串


部分圖片來自Google圖片找不到出處
以下列出已知作者:
蛆娘:蛆虫音@XSK
B娘:林大B的傻逼漫畫
部分PAD粗乃玩系列:cuteandydog(千里野)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投稿影片
新手文
  手機錄影
  好圖
  好文
  打肥金
  有卡課金
  無卡課金
  關於擴包
  手機轉日版
  初入パズドラ
攻略分享
  版上抽寵好文補充
  各寵物使用心得
  限時開放寵物推介 (新)
  曜日地城攻略
  關於加值(加蛋)
  降臨攻略
公會成員專區
戰友招募
自我介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超微課鄉民之『火龍娘棒棒』日記心得」。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