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Puzzle & Dragons 新手群

會長:dagui00 / dagui大貴開設日:2014-03-17 22:04:50

  • EXP

  • 資金176488  
  • 關連作品龍族拼圖、龍族拼圖、龍族拼圖 Z...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998 人
  • 昨日人氣:0

大國主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KASIM1123 ...看更多

大國主
隊長技 - 6COMBO 所有攻擊力4倍(究進自帶回復增加)
主動技 - 威嚇一回合兼1.5倍增傷(超猛

優點:血量超多,暗隊是山本的親兒子
缺點:尚未究進前回復低落
隊長好友選擇:愛喵、奇稻田用以拉高回復力,當然也可以選擇究進後的大國主

目前隊伍


此隊因暗屬剋光,所以也刷得動神王
且可以過大部分降臨關卡甚至是超地獄

大國主火力的指標:轉珠、爆發技能
轉珠:服部、暗水吸血鬼、冥后等,其中以冥后最為強勢且安定雙色轉暗珠,而其他全版轉珠要看運氣,有時轉出的暗珠可能不多的情況
爆發技能:暗水BATMAN、洛基、ECO暗雄

而這也只是待成形中的隊伍
真正重課金隊伍


使用心得
暗隊親兒子,無被剋屬減傷的問題,因此可以通過大部分地下城而不需因為剋屬而另外練一隊。另外還沒究進就有體力TPYE令他可以玩水體力隊,所以在隊員選擇性較多。
相較於暗埃,大國主的隊長技較容易發動的,若沒辦法穩定6C,就容易翻車。所以大國主做為首抽的真新手,倒是可以先放著當倉管,去玩其他隻或練新手龍,等倒轉珠技術起來後再回來練大國主。

隊伍養成方向
首先攻略的建立是在能夠駕馭大國主(能夠在1回合內轉出6COMBO)的情況下
配合好友,加上速成隊員彩胖跟虹番,可以推完惡魔城。此後嘗試去打打看之後的關卡,若尾關王打不掉,則代表你需要找高等一點的好友或是提升RANK直到使隊伍能放下4隻虹番,另外這段時期請努力養大國主,讓他早早升等,提高等級後,你找高等的大國主會比較快。

另外就是請以暗赫拉做為首要攻略降臨,暗赫拉的高三圍跟重力是打星空神王必須的
我當初組成:幽靈波利, 虹番*2, 水奶(滿技滿覺醒), 三階兔子(一覺醒),高等高+值綠奧
攻略時間是3.5小時(打到後面只有綠奧主動技會有那麼點傷害)
附註:若已先獲得冥后,則暗赫拉可以忽略不練。

RANK80以前,可以在「假日」打打塔龍番,快速提升RANK,並在這段時間入手火奶、水奶、吸血鬼。若已經推到5輪D,則可以再快升等時去打會掉火奶、水奶、吸血鬼的地下城。
吸血鬼比較難入手,建議在入手暗赫拉後,試著去組一隊去打勇者降臨碰碰運氣。

爆發技能:
  1. 暗水BATMAN最為推薦但也最難入手,高達2倍的傷害加成,要抽到要等バットマン コラボ復刻,且要在合作抽蛋機抽到
  2. 洛基依就是金龍掉出來的,技能是暗屬1.5倍,一樣不太好入手。
  3. ECO暗雄為ECO合作地下城的亂入寵,主動技與洛基相同且覺醒技有一手指與大國主相性較佳,但三圍並不高,是不需要抽金龍就有機會打到的寵物。
  4. 迪亞瑪特(金龍掉出or僵屍龍降臨), 暗主  (新手蛋有機會獲得), 草泥馬-黑Ver.(可在技術地下城獲得)為暗屬1.3倍,沒有練技CD太長,萬不得已的選擇。
========================2015/1/2   修改並附上最近心得====================
因為大國主的改強(主動自帶增傷技、覺醒技有了手指),所以現在大國主在挑隊員上變的非常自由,洛基、月讀變得不在是大國主隊的必要成員,而是可以依照需求作更換的。
隊員選擇變得自由,在挑選隊員上面,可以依照隊員的三圍、覺醒技能、主動技去做評估。
另外功能性的隊員多一點會比較好,如覺醒:防封技能、消除一橫心珠解封;主動技:強化珠子、解封印、減傷盾。

順便提一下,月讀雖然是非必要隊員,但還是十分好用板凳名單,原因是覺醒有雙手指、防封印技能。在打水曜 超地獄、黃泉神都用到。在平常雙國主+月讀等於是多了2秒可以轉珠。然而月讀的主動技就不怎麼會用到。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投稿影片
新手文
  手機錄影
  好圖
  好文
  打肥金
  有卡課金
  無卡課金
  關於擴包
  手機轉日版
  初入パズドラ
攻略分享
  版上抽寵好文補充
  各寵物使用心得
  限時開放寵物推介 (新)
  曜日地城攻略
  關於加值(加蛋)
  降臨攻略
公會成員專區
戰友招募
自我介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大國主」。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