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惡搞黑幫 惡搞上等

會長:hp10000p / 枯鎖開設日:2014-03-14 14:36:45

  • EXP

  • 資金93006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12 人
  • 昨日人氣:0

第五回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erin2114 ...看更多



圖 : Far

前言


各位貴安,這是回到香港正準備冬(懶)眠(惰)的盤龍,在此和久違的第五期週報和大家見面

因為內部分工和人手不足的關係,所以週報由第四期開始就被中斷了直至現在,實在很抱怨

雖然目前人手依然存在不足的問題,但不要緊,因為我們是人才四伏的惡搞黑幫!!

另外這裡開始為週報組招募,只要有心、有空閒的幫眾,對自己的文字或者畫功有信心,
歡迎加入週報小組!

有興趣的幫眾,請私下找我哦~


好了,回到正題

人生就像打翻了的七味粉,甜酸苦辣咸都有

正當大家都在為考試測驗而苦惱的時候,老大竟然對眔人表示自己已經有女朋友了

正在努力的溫習的一班幫眾馬上丟掉手上的筆,化身偉大的FFF團,討伐老大

到底結果如何?就讓我們看下去

枯鎖老大擺脫單身!一週前已有線索?!  



 本月二日下午五時近六時許,黑幫風紀組總長火焰在黑幫發佈消息,證實黑幫老大枯鎖已將FB感情狀態改成「穩定交往中」,引起全幫一片譁然認定這是放閃光,同時也因好奇女友廬山真面目而瘋狂搜尋枯鎖的FB的帳號。

 而消息傳出約十分鐘後,枯鎖便很快地出面,澄清單純修改感情狀態並非放閃行為,並為了捍衛自己的FB隱私權,直接在黑幫公佈出女友照片一張。但後續卻仍不斷地加深幫眾仇恨值,例如「嘴唇親起來有點像布丁」之類的發言。

 本報記者特地明察暗訪一番,發現其實在事發一週(實際為六日)前,已有少數幫眾在枯鎖環島之時掌握住線索,獲得他已跟現任女友有過不少互動的情報,如「傳LINE體會到了現充情節」、「桃花運是在台南發芽的」、「很少講電話聊天,這次(事發五日前)卻講了兩個小時」等等,但也做過「之後絕對不會再閃了」的保證,如今枯鎖已明顯食言。





 黑幫內藏的FFF私會(據信為以燒光異性戀為最高目標的異端審問團)終於看不下去,於該日晚間九點半正式發函開庭。魔導士們一致認定直接死刑處置。當枯鎖正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要被拖去處刑的時候忽然說出一句話救了他自己一命,那就是他即將去當兵的事實。

 因此身為檢察官的卡爾雷特對審問團提出抗告,以「原告入伍在即,而女友有搞兵變可能性」為由,讓法官剪刀兄同意減輕刑責,從燒到全熟改判為三成熟,其餘待待原告服役完畢後情侶關係還存在時再另行判決結案。


:可惡 這時候不是要有個大官來救我ㄇ

:可是在黑幫裡你是最大的啊

:啊 突破盲點了


 而逃不過被燒到三成熟的枯鎖,還是不免使用了他最拿手的「便便君攻擊」,臭昏一眾魔導師後逃之夭夭去了。然而等著枯鎖的卻是新一波想跟他較勁閃光程度的勢力,至於卡爾雷特也萬萬沒想到擔任檢察官幫忙提出抗告,也會遭到無差別式的恩將仇報……?!


預錄實況轉播



是的各位,我們現在所在位置是「閃光決死之戰」的決鬥現場,目佇立在戰區的是老大、青歲姐跟烏

鴉女僕大大。

眾所皆知這次的對決是由資深閃光青歲對閃閃新人枯鎖立下戰帖,而閃光經驗深厚的烏鴉女僕更是聞

風而來......戰局現在是相當的激烈阿!

雙方經過叫陣之後,由枯鎖率先抽排!沒錯各位觀眾,對決是由卡牌的方式進行的!


枯鎖:「"早上被女友的line叫醒 覺得幸福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成攻擊狀態!」

非常正統的起手阿,青歲會怎麼應對呢?


青歲:「"晚上忽然接到男友的電話說他很想聽我的聲音"同樣攻擊狀態。」

由不同的通訊方式達到相同的功能,但因為要花電話錢所以似乎比較厲害阿!




烏鴉女僕:「"早上咱家那隻趴在咱身上 又是咱叫她起床的美好一天"成攻擊狀態。」

......。

距離失去了意義!比起青歲跟老大的通訊連結,烏鴉女僕可是肌膚之間的接觸阿。

強烈的閃光效果不只壓制了其他兩名決鬥者,甚至影響到了圍觀的幫眾,其中阿爾法絲凱更是不得不

使用"看言情小說狀態"這種近乎絕對防禦的魔法才能抵禦,兩人又該怎麼抵禦呢?


枯鎖:「翻開覆蓋的卡!"這些我也都有過!"」


青歲:「翻開覆蓋的卡"你一定還沒跟她上過床!"」


想不到在老大進行防禦的時候,青歲無視了烏鴉女僕強烈的閃光效果,竟然選擇破除老大的防禦!


烏鴉女僕選手在笑!她也要翻開了覆蓋的牌了!


烏鴉女僕:「結婚證書」。

青歲、枯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影像在一片光裡中斷)



西元2015年12月5日 中午

黑幫中發生了一次閃光使者與閃光使者之間強烈的衝突對決,導火線筆者推測為新任閃光使者--枯鎖

過度濫用自己的閃光能量而造成其他使者的不悅,進而引發對決。

由珍貴的影像紀錄我們雖然只窺伺到對決的部分,但在之後進行的後續追蹤當中,大部分的幫眾都表

示「勝負已經明顯了‧」

Zombie紳士更是直接地說明:「女僕長已經可以說是完勝了。」


之後所進行的對戰,與其說是對決不如說是對於幫眾的無差別攻擊,促使幫眾不得不用「怨」來反擊



紀錄日 12月6日



「所謂的閃是交往中的人會釋放出的能量,由於一般人平時沒有,所以感受到閃時會十分不適,而有

光的地方就有影,當感應到閃的人為了抵抗就會產生名為怨的氣。」 by.惡搞黑幫--枯鎖



今天的週報目前到此為止,我們下回見~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入口
  公會歷史
  入幫須知
  幫規
新人報到處
  繳交基本資料
  需要知道的常識
  歡迎加入
惡搞七傑
活動區
  2014
資料庫
惡搞週報
  第一區
惡搞作品集
  2014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第五回」。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