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惡搞黑幫 惡搞上等

會長:hp10000p / 枯鎖開設日:2014-03-14 14:36:45

  • EXP

  • 資金93006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12 人
  • 昨日人氣:0

第二回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erin2114dragonxuan ...看更多


Re; 惡搞週報  第二回  2014/04/13

前言

午安,惡搞週報第二回在這邊跟大家見面囉,我是本週代打,目前是老大心臟的龍二。
原週報負責人恆本週比較忙碌,無法抽出時間來整理週報,
所以本週週報是由狂音‧御千都收集資料的喔,讓我們為這兩位辛苦的幹部拍手(掌聲拍拍)

這裡再次為週報組招募,只要有心、有熱忱、有空閒的同學,對自己的文字有信心,
歡迎加入週報小組!主要是為週報撰寫文字報導等,有興趣請洽黑幫錢鬼阿恆喔。

這兩週似乎是期末考周,不知道身為考生的各位準備得怎麼樣呢?
是勝券在握亦或者是……

不過再怎麼樣像↑,都一定要遵守考場規定當個好學生喔不然就像這樣被↓

前言似乎拖太長了咳咳,再不趕快進入內文下一秒我可能就會被拉下台了,
由於本週有突發事故,音樂專欄會稍晚補上喔,祝閱讀愉快~(跑下台

LOL大賭盤,賭上榮譽的串串!



  各位好,今次的週報記者又是帥氣的在下劍神君,因為在下沒玩過LOL所以如果報導有誤請見諒。事發於4/1愚人節當日,咱們的老大突然開始當起了播報員,開始對串串LOL的戰況播報。

  老大的報導如下:串串的第七場積分戰報,串串是SUP索拉卡,至於一起排的人有無認識則不明白,他們英雄有──索拉卡、凱特琳、魔甘那、剛普朗克、嘉文四世;敵方則是──雷歐娜、葛雷夫、勒布朗、李星、賀客林。

  串串方的上路船長被對面李星拿下了首殺,JG幫中路擊殺了對面的勒布朗;而對面的賀客林似乎有點笨,第三殺由他們的賀客林GANK擊殺魔甘那。

  就在老大播報的途中,御銀串出竟開了賭局,他表示:「賭串串這場會贏的按噓,會輸的則按推 下好離手,賭金100巴幣」,看到賭局的開啟,老大直言道:「賭巴幣有點麻煩,賭輸的人名字前面要加上"串串本命"到明天晚上12點。」

  接下來老大繼續播報著:目前串串方的船長完全被李星壓爛,而串串竟有再觀察其他路的局勢開大了耶,隨後戰況愈演愈烈,串串被赫克林GANK死掉了,而殘血的勒布朗想偷殘血的嘉文的藍結果兩邊互殺,不久後,對面的李星跑去亂串串這邊的也把嘉文幹掉了,嘉文很不爽的一直打燈該上路船長。

  繼續看戰報的老大表示,這場戰事看來不妙,所以賭盤改下場。

  正式賭盤大開,十人皆賭串串輸,僅只有勇猛的小狗子怒賭串串贏。


  第八場積分戰,串串正在選角之時,御銀出現開起正式賭盤,賭串串會贏的案噓,會輸則反之,而賭輸的一方則需在名字前面要加上"串串本命"到明天晚上12點。

  賭盤正式開啟,結果賭串串輸的竟然高達十人,在所有人都認為串串會輸的時候,出現了唯一一名相信串串會贏的小狗子,在眾人的一片呼喊聲中大戰開始了。

  開場沒多久,便有人發現了,串串為了配合無走雙sup,沒有AD,而女僕卻用認真的語氣道出這是一種戰術,他的名子叫做──DOUBLE 底B戰術,簡稱WDB!

  戰事在眾人熱烈的討論聲中結束,最終的結果果然不出眾人所預料,串串輸了,而小狗子自然得成為了串串的本命。

  此次的戰鬥在戰犯串串的結語中結束:輸ㄖ!

音樂專欄

施工中,稍後補上(擺三角錐

閱讀完畢的同學們記得前往感想建議串說說話喔→點我
對本週週報有不妥、尚待改進、或者優點等等都可以提出
關於上週的意見幹部們會加強討論,惡搞週報需要大家的指教(揮旗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入口
  公會歷史
  入幫須知
  幫規
新人報到處
  繳交基本資料
  需要知道的常識
  歡迎加入
惡搞七傑
活動區
  2014
資料庫
惡搞週報
  第一區
惡搞作品集
  2014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第二回」。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