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惡搞黑幫 惡搞上等

會長:hp10000p / 枯鎖開設日:2014-03-14 14:36:45

  • EXP

  • 資金93006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12 人
  • 昨日人氣:0

第一回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dragonxuana25012308 ...看更多


Re; 惡搞週報  第一回  2014/04/06

前言

咳,各位好,這裡是恆,又見面了都走夜露死苦!
搬家之後的首篇週報也堂堂開始啦(放鞭炮
目前也還是整頓跟測試階段,往後將會有更豐富完整的內容,請幫眾們務必支持
絕對比平果更腥羶、比中添更豪洨、比汪報更無恥
也同時誠徵更多人手來幫忙,目前主要缺少文字稿件的撰寫人,詳情請洽公告週報徵人串
往後也會釋出提供給各創作者的廣告專欄的訊息,敬請期待w
創刊號應該要寫些喜氣洋洋言不及義宏觀遠大的廢話,不過還是姑且到此為止吧。
就讓我們進入本期週報、以上!



各式各樣坑爹der愚人節


。意介過太要不都,章文的樣麼怎現出會以所,份部節人愚在題主的期這,者記的報週期這,君神劍細哇,後給大

。來起了鬧蝦同一也者記本,字打著反要需都眾黑日整一節人愚,出提所宣【態狀傑仁余】由定規次此

這規定對於看字的來說或許沒什麼困難,但對於打字者卻頗為艱辛。(汗顏。

除此之外,還有由本屆笨蛋王得主─飄飄所提出的問題:愚人節除了可以假告白之外,還有什麼?不正常作息a薰悸戰警表示:假懷孕、【余仁傑狀態】宣則表示:假稱讚(假稱讚不是很正常的事嗎(X),除此之外還有很習以為常的騙同學鞋帶掉了以及有老師找這些。

最後的最後,則是愚人節最為嚴重的事件,此事件由青歲姐所表示:………我懷孕了。頓時引起黑幫眾的綜多討論,開始探討這到底是誰的種,從中牽扯出風4與盤龍還有羽風,就在眾人正積極的討論這種到底是誰的時候,事件的主人青歲姐再度表示:好啦我騙你們的啦,之前被朋友危言聳聽嚇壞了所以買了驗孕的,一條線沒事啦。眾人瞬間才驚醒,原來這是愚人節大笑話。

。導報君神劍的嗎了鎖枯日今由上以



音樂專欄

HIHI~
大家安好,筆者是鋼彈試作機薩堪德拉型
其實本名是薩堪德拉才對喔 ((不是重點
OK,這次要在周報來介紹音樂給大家

這次要介紹的是東京スカパラダイスオーケストラ
台灣翻譯作東京斯卡樂團

當然要先來上一堂有關斯卡音樂的小課程
斯卡(ska) 源自於中美洲,是從龐克(punk)演變過來的音樂,現在的斯卡混合了龐克、爵士、藍調、靈魂樂,它是一種把重音放在反拍,而且節奏相當輕快的音樂。

Skaravan

回頭來介紹東京斯卡,這組樂團到現在已經有二十五年的歷史,可以說是大叔團。筆者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演奏是《Break into the Light~約束の帽子~》這首曲子,作為海賊王3D電影版的主題曲,一瞬間就被他們的演奏迷住了,於是去找了不少他們的MV以及現場演出片段。真的是一群很熱血的大叔,是筆者覺得一定要現場看過他們演出,才能感受到他們隱藏在表演禮的張力。

Break into the Light~約束の帽子~

除了本科的斯卡之外,這群大叔亦對搖滾、流行、藍調、爵士等等各種曲風都很擅長。由於樂器配置的關係,他們都會在固定一段時間推出與其他歌手合作的三部曲計畫,最近他們跟MONGOL.800、10-FEET合作,礙於篇幅的關係,就介紹到這邊了。

以下就來好好欣賞他們的音樂吧!

Diamond In Your Heart
流れゆく世界の中で
閃光



本期的週報也到此為止,有任何建言和感想都請務必提出→感想/建議串
咱們、下次見!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入口
  公會歷史
  入幫須知
  幫規
新人報到處
  繳交基本資料
  需要知道的常識
  歡迎加入
惡搞七傑
活動區
  2014
資料庫
惡搞週報
  第一區
惡搞作品集
  2014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第一回」。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