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惡搞黑幫 惡搞上等

會長:hp10000p / 枯鎖開設日:2014-03-14 14:36:45

  • EXP

  • 資金93006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12 人
  • 昨日人氣:0

幫規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zero20514hp10000p ...看更多

限制級圖文 禁止!

(包括色情、暴力、噁心、驚悚、性暗示之類)

  公會裡也是有小孩子跟女孩子的,請不要大剌剌的就在公會裡討論起H漫、H GAME。分享其中的音樂或非限制級圖片時,也不要特別說明那是來自H啥的,其他人看到知道那是來自哪的請自行去面壁就好,不用做出特別的表示讓人家知道你也是個紳士。我們沒興趣知道你老二是否硬了、你打了多少手槍、跟你的閃光做了啥愛愛的事,打啥X頭X液X交這種容易引起遐想的字眼,你要是敢說出我沒有想表達那種意思是想歪的人自己有問題這種話我馬上黑單
黃色笑話、梗圖你覺得好笑別人搞不好覺得不蘇胡請拿捏尺寸,如果被幹部刪文請摸摸鼻子認了,要是你覺得我們太台灣家長那你還是去X莉論壇成人版吧。還有不准貼寶拉


犯規累積三次永久黑單

嚴重犯規如直接貼露點圖或性騷擾直接永久黑單




不和平 禁止!

(包括偏激回文、起爭議、酸人、批評、挑釁、釣魚之類)

  這裡是為了讓大家歡樂存在的,不是用來讓你們吵架的。要是你在公會看到令你很生氣很不舒服的文,請你向幹部反應讓我們處理,不要自己一頭熱的就開始嗆聲,沒人喜歡待在有人吵架的環境。不用看人不爽故意打一些很明顯就是在針對某人的言論來酸、來釣魚,看了更是讓人討厭。
  大不了你直接去對方小屋講明白或是自己跟人家私窗偷婊一下,沒必要跑來公會特地讓大家不開心。也不要去評論其他巴友和公會,因為最後一定會被對方看到,幹部還要替你們擦屁股去道歉,請替我們著想一下好嗎?

犯規累積三次永久黑單

嚴重犯規如勸架不聽指名罵人永久黑單




侵犯隱私 禁止!

(包括FB 手機 照片 地址之類)

  未經別人同意就擅自公開他人資料是非常不禮貌的,你人肉搜索很厲害,找到了誰的資料你自己知道就好,請不要宣揚。不會讓人感覺你很屌,只會感覺你很癡。當然如果對方有同意的話就沒問題。

犯規永久黑單




癡漢癡女 禁止!

(包括瘋狂追求 過度接觸)

  請不要因為你很喜歡公會的某某就一直去要人家的身家資料,一直找人家出去,一直哭說你沒閃光之類的,如果你這麼飢渴的話我建議你去愛情公寓或許比較有希望。跟公會成員文字互動抱抱拍拍打打還挺正常的,不過做到親親舔舔捏捏揉揉瘋狂毆打之類的是三小!?是跟你很熟嗎!?可以不要這樣!?人家感情好說”XX是我的!”也就罷了,可以不要人家沒同意就擅自做這種宣言!?是多愛裝熟啊!!!
  不要跟我說只是文字而已又不會怎樣會不會管太多了,那你去吃屎吃屎吃屎吃屎吃屎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全家死光光爆肛SM智缺你政府官員!!!去你的只是文字!!!FUCK!!!!!!!!

犯規累積三次永久黑單


嚴重犯規如勸阻不聽直接永久黑單


盜版物 禁止!

(包括徵求 提供 公開討論)

  我想不會有人沒用過盜版的東西,但是並不代表你可以我用盜版我自豪,公然在公會徵求盜版物,甚麼遊戲啦,程式、載點、漫畫連載的,拜託你們私信偷偷來就好,要不然哪天公會因為這個被抄家了我可要找你算帳。

犯規者黑單一個月




商業交易 廣告 禁止!

(包括任何貨幣)

  要賣東西請去露天拍賣,要打廣告請去FB。

犯規者永久黑單



洗版 禁止!

(巴哈姆特站規定義)

  有空洗版你不如洗洗你房間的地板吧,對於跟風和廢文幹部會酌量控制。

犯規者黑單三個月



過度負面 禁止!

(包括自殺文 退會文 抱怨文)

  想自殺想退會請你直接幹,就算你特地在公會隆重宣布我也不會替你設紀念日的,省省吧。如果是想要有人挽留你的話去打113。偶爾抒發心情是可以,不過你要是每天都在抱怨在那自怨自艾,我想大家看久了都會想叫你滾蛋的,你還是把這些時間拿去做更有意義的事吧。

犯規者永久黑單




翻舊帳 禁止!

(包括各種不愉快)

  公會發生了某些不愉快的事情,好不容易事情過去了,你卻因為自己不知道發生甚麼事就跳出來問說發生甚麼事了,詳細希望!然後又有人雞婆的把不愉快的事提出來,搞得整個公會氣氛又僵掉了!拜託想知道你私底下去問不要這樣搬上檯面好嗎!

犯規者黑單一個月



  禁止在公會以外任何開放式平台、場所以及媒體界面上散撥損及公會名譽之任何文章,言論。經查證屬實者將被拔除會員籍並且被加入公會黑名單。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入口
  公會歷史
  入幫須知
  幫規
新人報到處
  繳交基本資料
  需要知道的常識
  歡迎加入
惡搞七傑
活動區
  2014
資料庫
惡搞週報
  第一區
惡搞作品集
  2014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幫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