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Vampire War 吸血鬼戰爭

會長:MarvelSky / 天ten開設日:2014-02-24 15:22:40

  • EXP

  • 資金2226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72 人
  • 昨日人氣:0

8.番外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MarvelSky ...看更多

8.番外:初次來到!人力派遣事務所

活動期間:永久性
活動對象:已參加過 8.巧遇溫夏‧巴奈爾 活動的所有已登錄角色
活動內容:
(非主線活動,可依個人斟酌參加。活動作者:葵海 活動編修:天ten )


照著名片上的地址來到臨近捷運站人來人往一棟商辦混和大樓前,一樓警衛很親切的招待你登記過後,來到事務所所在的樓層,
透過貼霧玻璃門可以看到辦公室似乎小小的,推門進去不少紙箱堆疊,看樣子新成立不久的樣子...或許還在整修也有可能。

「啊、你好...?是你啊!」快步經過的 張篤定 發現了來人,有些驚訝地打了招呼。

---

「嗯!來得正好呢,我這邊有個案子需要幫忙,上次不是說想接些工作?」

「不是你?…沒關係,現在你這邊填表然後看一下案件,不收介紹費跟抽傭減半很划算的!」

半拐半騙地,張篤定拿出資料表給你填並且拿出案子介紹。

(可以適當加強描述一下角色能力)

張篤定瞄了瞄資料表,看著填入的內容,
「嗯?你擅長的技能是...,那以後有...的案子直接找你接?」

---

「現在這裡有個案子,蠻適合你接的。」

「協會要將某項秘密研究的樣本送去近期與協會合作的發明家"普雷魯.伊茲薩塔"的宅邸讓其幫忙研發。」

「這裡有三種代送的包裹,為了安全一次只能送一件,只知道是什麼類別就是了,分別為藥類、機械或零件與古文物,至於內容物…既然是科學家的東西,還是不要打開為妙吧。」
張篤定挑眉說,不禁想讓人吐槽:反而會更想看看裡面的東西吧……

A.藥類
B.機械或零件
C.古文物

「選定了?那就麻煩你啦!」

(請依選定項目接續劇情)
---

A.選擇運送藥類

拿著莫名其妙接到委託的盒子,沒想到才走出事務所所在大樓,
就被樓梯絆到導致藥品都撒在手上了,瞬間手上充滿灼熱感,且越來越強勁,好像在腐蝕你的手。

(性轉藥、縮小藥、長高藥,可以選一種來自由發揮,最後接到找普雷魯即可)


B.選擇運送機械或零件

拿著莫名其妙接到委託的盒子,沒想到才走出事務所所在大樓,就被樓梯絆到導致蓋子打開了,
正打算去撿起掉出來的部分零件時,機械突然發出亮光並且迅速往你的方向飛近。

(機器貓耳耳機加項圈變聲器、機器兔耳耳機加項圈變聲器、機器鬍鬚變聲器,可以選一種來自由發揮,最後接到找普雷魯即可)


C.選擇運送古文物

拿著莫名其妙接到委託的盒子,沒想到才走出事務所所在大樓,就被樓梯絆到導致蓋子打開了,
裡面放著一個造型奇特的土偶,看樣子沒有撞傷。

(很普通,沒事,接到找普雷魯即可)

---

依案件提供地址,來到了伊茲薩塔邸府,看似普通的美式獨棟建築,沒想到是科學家的研究所,
打過招呼說明來意後,總算是和普雷魯科學家見到面了。

A.B.選擇觸發事件的招呼→接下段

普雷魯:「出了意外了哪?這可麻煩了,樣本雖然可以再申請但是這樣就又要等了……」
瞳:「啊!把他當成樣品觀察不就得了?」
普雷魯:「對噢!那就麻煩您了!」

科學家果然都有些異於常人,眼前的普雷魯像是自言自語一般碎碎念著。

(角色不知道瞳的存在。詳細請參照: 萬魔之眼 普雷姆
瞳說話會直接從眼睛發出聲音,普雷魯會直接回瞳的話,如果角色詢問,普雷魯不會說謊。)


C.則直接下段

---

「是協會的人吧?非常感謝您幫忙將包送達!留下來吃頓飯吧?」普雷魯偏頭微笑詢問著。

相關資料:普雷魯喜歡吃辣,無奈世面上沒有符合要求的於是學會了自炊,
據說其所出的辣味菜餚,其威力連神也能夠抹煞掉,不過如果除去這點,其實還蠻好吃的。
還有,很會做甜食。
普雷魯的辣味菜餚已經超越了世上所有的辣椒,不過有個缺點,
下口後不會有辣的味道,直至醞釀十秒後會將累積的辣一次迸發出來,
菜餚不會有紅色也不會有辣的香味,於是受騙吃下者很多。

瞳喜歡吃甜到了極致,普雷魯亦同,於是招待客人與晚餐的菜單上便有了散發出甜到發膩的地獄味道。
但,至少吃這個比去吃辣味菜餚的好。
用餐期間,瞳會阻止角色吃到辣的東西,但普雷魯與瞳都會一致推薦甜的。

如果角色再事先說明不想吃辣則會有正常菜色出現,說不想吃甜的話不會有任何改變。正常菜色非常好吃。

如果角色吃了辣的東西會連續虛弱嘴巴腫脹無法說話咀嚼與嚴重胃痛腹瀉一星期。
角色設定有說很會吃辣者可酌情增減症狀,如果是怕辣會附加更多其他狀況(自行想像)。

如果角色吃了甜的東西會連續虛弱外家與嚴重胃痛腹瀉一星期外加糖分過高之疾病。恐得懼甜症。
角色設定有說很愛吃甜者可酌情增減症狀,如果是怕甜會附加更多其他狀況(自行想像)。

如果角色吃完後失去意識,辣的普雷魯會疑惑然後瞳嘲諷,甜的一起疑惑,
最後會由瞳使用萬魔之眼的空間之眼或普雷姆使用傳送魔法送回家中床上。(為什麼不是醫院呢? ^^)

---

A.B選擇觸發事件的結局
吃完飯後,普雷魯親切地為您解除身上的狀態,親自送您到門口。

C.
吃完飯後,普雷魯親切地親自送您到門口。



敘述對話可以做修改,主要事件劇情需保留,謝謝。

文章創作請以小說格式。
繪圖創作可用一張插畫、或多張完成或頭像加表情變化,抑或是短篇漫畫、四格,文部分不限制。

完成後,基本獎勵 等級+1


要記得回來留言回報,會整理起來喔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規則
吸血鬼戰爭是?
  背景
  情勢
組織
關於人物
角色名冊
作品收藏
 
 
  交流串
  艾歐利克利訂閱的報紙
活動
活動
  8.番外
第一章
第二章
常見問題
巴赫姆德的審判表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