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Vampire War 吸血鬼戰爭

會長:MarvelSky / 天ten開設日:2014-02-24 15:22:40

  • EXP

  • 資金2226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72 人
  • 昨日人氣:0

8.巧遇溫夏‧巴奈爾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MarvelSky ...看更多

8.巧遇溫夏‧巴奈爾

活動期間:永久性
活動對象:已參加過2.舞會邀請函;等級6以上公會成員;所有已登錄角色
活動內容:

路過一幅巨大活動海報,海報上是孟克的著名油畫《吸血鬼》,乍看之下是兩個相愛的人深情擁抱、難分難捨,細看其中,長髮女子竟正在咬脖吸血,暗色的背景似乎在訴說甚麼,角落邊是簡單的字體寫著:吸血鬼文化藝術展,而地點是在不遠處的一間咖啡廳內舉辦的。

"關於吸血鬼的愛情..."幾乎和背景同色系的文字,留下了讓人探訪的好奇,也勾起了你的一些回憶。

一邊走著就到了展覽的咖啡廳,充滿咖啡香的藝文空間正好沒有太多的遊客,展出了一些以吸血鬼為題材的畫作及小說和電影劇本,

「巴奈爾先生,這邊請。」
不經意地聽到接待小姐說著有些熟悉的姓氏,腦中浮現出那封突然出現的邀請函
瞄了瞄只見 巴奈爾 被簇擁進另一區展區。

---

靠近的話,隱約可以聽到交談內容:

一個略快的腳步聲干擾著,來人停在溫夏‧巴奈爾的身邊,低聲說著。
「少爺,館長說負責保管鑰匙方出了一些意外,所以今天沒辦法取走東西。」
「意外?」溫夏皺了皺眉,語調不滿地發出疑問。
「是的,館長他將鑰匙借給了...高層,但昨天對方...失蹤了。」管家頓了頓,還是將實情全部說出。
「很好...很好,加派人員守衛,幫我聯絡協會長。」輕笑了笑,溫夏一邊往外走一邊交代。
臉上全不見一開始的溫和表情,看樣子那鑰匙對他似乎是件重要的東西。

---

原本看似普通的展覽咖啡館,沒想到內部空間還蠻大的,由連接著蜿蜒的走廊,分割出不同展區。
走進其中一區四周擺設著不同畫家低潮作以及黑暗系的主題,和裝置藝術鏡子穿插著,讓人越看越不舒服,暗紅色的地毯以及紅色牆壁壓迫著視神經,不經意地勾起一些不願回想起的事

---

感覺到了有人拍著你的肩,一個大叔 抬眉望著你,

「喂...你沒事吧,是主題太抑鬱啦?」

「需要帶你出去?」

「看起來蠻需要幫助的樣子~我叫張篤定,喏!名片給你,有需要幫忙可以找我。」

人力派遣事務所  經理 張篤定
下面還有還小字寫著:接案、委託、萬事通

「憑這名片會給你打折的,我還有事先走啦!」

---

有點好奇這個人力派遣事務所→去看看→
(非主線活動,可依個人斟酌後創作)



敘述對話可以做修改,主要事件劇情需保留,謝謝。

文章創作請以小說格式。
繪圖創作可用一張插畫、或多張完成或頭像加表情變化,抑或是短篇漫畫、四格,文部分不限制。

完成後,基本獎勵 等級+1


要記得回來留言回報,會整理起來喔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規則
吸血鬼戰爭是?
  背景
  情勢
組織
關於人物
角色名冊
作品收藏
 
 
  交流串
  艾歐利克利訂閱的報紙
活動
活動
  8.番外
第一章
第二章
常見問題
巴赫姆德的審判表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