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Vampire War 吸血鬼戰爭

會長:MarvelSky / 天ten開設日:2014-02-24 15:22:40

  • EXP

  • 資金2226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72 人
  • 昨日人氣:0

5.特約作家來訪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MarvelSky ...看更多

活動期間:永久性
活動對象:所有吸血鬼
活動內容:

那是和特約作家約好的那一天,所謂的特約作家就是由組織委任,在人類世界裡面寫些文章美化或醜化吸血鬼;或者是轉移對吸血族注意力的作家,像是吸血鬼怕大蒜或是陽光就是由他們創造出來的。

據說這位特約作家即將要開新小說連載,在台灣非常受到歡迎,
新題材為和吸血鬼相關,於是他決定向同族取材,委託協會安排與您見面訪問。

「呃、您好,我是作家...筆名甚麼的就別管他了,你知道的~我們需要很多身分。尤其是在面對人類,先來討論正題好嗎?想先請您稍微介紹一下您的身世,像是您來自哪個國家,如果您還記得的話,時間會讓我們忘了很多事啊。」

...

「對了,你有家人也是同族的嗎?說說看您們的相處以及生活好嗎?」

...

「最近有些議題您有注意嗎?」
「關於使用3C產品的議題,因為無○小站關閉提高了一個高點,不少自稱為新世代的人士表示像這樣紀錄的網站也會有關閉的一天,就算是表明身分的使用或者放照片也是可以的,引申出FACEB●●K也將會走上這一途,所以自拍打卡也是可以的,哎呀~資訊時代的革命啊。」
「對了,這部分您覺得呢?」

...

「問了不少問題呢,那麼最後想問問您最近的生活還好嗎?在台灣還習慣嗎?」

...

「很高興訪問您,謝謝您的配合,那麼我先告辭了。喔喔!作品決不會擅自使用您的名字,也不會透漏您的身分及地址,請安心。那麼後會有期。」



作者的對話可做修改,但大綱請維持住,謝謝。
要增加問題讓讀者了解也可以喔,文章創作請以小說格式。
繪圖創作可用一張插畫、或多張完成或頭像加表情變化,文部分不限制,Q&A模式也可以。

完成後,基本獎勵 等級+1
要記得回來留言回報,會整理起來喔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規則
吸血鬼戰爭是?
  背景
  情勢
組織
關於人物
角色名冊
作品收藏
 
 
  交流串
  艾歐利克利訂閱的報紙
活動
活動
  8.番外
第一章
第二章
常見問題
巴赫姆德的審判表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