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Vampire War 吸血鬼戰爭

會長:MarvelSky / 天ten開設日:2014-02-24 15:22:40

  • EXP

  • 資金2226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72 人
  • 昨日人氣:0

魏東萊跟尹韶有戀情?歐利超級純情男?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MarvelSky ...看更多

香蕉你個拔剌亂報

2014.03.18重點報導

串主:狂音‧御千都,角色:魏東萊
地點:連續劇拍片現場
時間:白天
天氣狀況:陰
附近有:墳墓
到場血族:魏東萊、魏東傑、艾歐利克利、尹韶、克蕾絲、希德格、龔兆、龔一峰、闇夜
其他:劇組人員、奇怪的導演


魏東萊尹韶是羅密歐朱麗葉?歐利是超級純情男?


  惡夢兄弟居然被星探給看上,拉去演墳墓裡面的角色,據說是演吸血鬼?這也太蠢了吧!真的吸血鬼去演假的吸血鬼?那還真是亂七八糟。

  突然出現幾個血族當臨時演員,演什麼不好,要大家去演五子哭墓...!啊不對!是下葬儀式!這樣沒有問題嗎?這是詛咒魏東萊死掉嗎?為什麼魏東傑這個超級弟控沒有去撕了導演呢?這部分讓人匪夷所思,必須深入偵查!

  當時魏東萊旁邊還有一個棺木,原本大家都以為是普通造景,沒想到裡面躺的居然是尹韶。難道他們兩個要發展戀情了嗎?但記者印象中曾經偷窺到魏東萊的戀愛狀況,難道那是錯覺?或者是要多角戀了!這部分記者會持續追蹤。

  最誇張的是居然有迷路的修女進到有一堆血族所在的現場,甚至沒有發現那些都不是人?難道是因為迷路而心慌,沒有辦法定下心去看現場的狀況?還被艾歐利克利牽了那柔嫩的小手!

  艾歐利克利拍戲時非常忙,首先被導演說戴了變色片,後來因為愛的劈棺惹來魏東萊的不滿,不巧又被希德格推入躺有尹韶的棺材中,跟尹韶發生幾分鐘的親密接觸。

  不過純情的艾歐利克利既紳士又害羞,想必是覺得尹韶很可愛吧?又遞手帕又扶人。反正他紳士到連之前當他是變態而報警抓他的希德格都願意上前去牽,何況是可愛的尹韶呢?

  實在是個大好青年。

  但艾歐利克利這樣反客為主的行為不太對啊!連導演都看不下去直接離開了!實在不可取!不可取啊!

  看到這些血族的瘋狂,在場的劇組人員更是被嚇到挫屎拉尿挫咧等!結果變成在場部分血族的大餐,尤其大胃王闇夜吃了不少,想必應該可以撐上不少日子了!



  也想要跟尹韶近距離接觸,更想要拍片當明星的八仙果不是水果嫉妒報導!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規則
吸血鬼戰爭是?
  背景
  情勢
組織
關於人物
角色名冊
作品收藏
 
 
  交流串
  艾歐利克利訂閱的報紙
活動
活動
  8.番外
第一章
第二章
常見問題
巴赫姆德的審判表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