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Vampire War 吸血鬼戰爭

會長:MarvelSky / 天ten開設日:2014-02-24 15:22:40

  • EXP

  • 資金2226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72 人
  • 昨日人氣:0

魏家兄弟虐待整治隊,又殺害協會信使!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MarvelSky ...看更多

香蕉你個拔剌亂報

2014.03.13晚報

小屋突襲!

屋主:狂音‧御千都,角色:魏東萊
屋主:醉藍坊,角色:魏東傑



魏家兄弟虐待整治隊,又殺害協會信使!


  記者真的很不想說,魏家雙生子就像大家傳聞的一樣是惡夢兄弟,昨天去寶雅生活館的時候目睹魏東萊在門前將艾歐利克利擊倒,使用的居然是哎哎哎哎哎諷手機!真的是把人整得哎哎叫的嘲諷手機!

  魏東萊用手機播放一首歌曲就讓艾歐利克利昏倒在路邊,實在是太嚇人了!什麼時後手機成了兇器的選項?看到這一幕時,記者不禁想問:你這樣讓身為十大兇器之首的板凳如何自處?

  雖然魏東萊讓人害怕,但魏東傑這個人才是真正讓人頭痛的人物。據說此人的外表千變萬化,連艾歐利克利都不能掌握他到底化成怎麼樣子,導致無法認真追殺......整治通緝犯。

  逃亡藏匿的魏東傑將吸血鬼在台協會的信使全部都抓去祭五臟廟,絲毫不把協會放在眼裡。協會也不是省油的燈,寄出帳單要求魏東傑支付信使保險費的額外補償部分。

  惡夢兄弟名不虛傳,組織跟協會都有成員慘遭蹂躪。

  另外,根據小道消息,艾歐利克利因為花了大半的補貼經費,信用卡被組織封卡追查。目前查出艾歐利克利那張信用卡於此月花了15,487元買牙膏與沐浴乳,其餘細項還在查明中。目前可以得知其卡匯入洗錢用人頭帳戶,金錢最後去向無法查出。

  同時,今天下午的特約牙醫店爆滿,為組織上層集體齒齦潰爛。不知是否與早上艾歐利克利將購入的牙膏分給組織高層有關連性,正在深入追查中。



  覺得魏東傑吃信使的樣子好性感的八仙果不是水果偷偷報導!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規則
吸血鬼戰爭是?
  背景
  情勢
組織
關於人物
角色名冊
作品收藏
 
 
  交流串
  艾歐利克利訂閱的報紙
活動
活動
  8.番外
第一章
第二章
常見問題
巴赫姆德的審判表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