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Vampire War 吸血鬼戰爭

會長:MarvelSky / 天ten開設日:2014-02-24 15:22:40

  • EXP

  • 資金2226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72 人
  • 昨日人氣:0

茶會顧客調戲服務生!偷窺還發展戀情!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MarvelSky ...看更多

香蕉你個拔剌亂報

2014.03.09晚報
(2014.03.08重點報導)

主串:傳統派室內桌
地點:特約古典◎瑰園店內
時間:下午
天氣狀況:不明/沒有下雨
附近有:偷窺的新世代/傳統派窗邊桌
顧客:白朔/諾琳希姆/琵潔安/史蒂格/艾菲洛斯/玖/卡伊斯/龔兆
冒牌服務生:魏東傑

主串:傳統派窗邊桌
地點:特約古典◎瑰園店內
時間:下午
天氣狀況:不明/沒有下雨
附近有:偷窺的新世代/傳統派室內桌
顧客:若拉/祈絲/米爾查/伊沙拉/弗拉德/希歐多爾/露米薇雅/闇夜.曜
冒牌服務生:魏東傑

主串:遠處的新世代偷窺群
地點:特約古典◎瑰園店外
時間:下午
天氣狀況:不明/沒有下雨
附近有:傳統派窗邊桌/傳統派室內桌/遮蔽用草叢
偷窺群:艾爾/凱薩/夏燁/魏東萊/艾瑟兒/亂祈天/上官鴻蓮/六傾


魏東傑大鬧茶會,遭龔兆調戲!艾瑟兒與凱薩擦出火花?!

  前幾天拒絕龔兆邀請並且與龔兆一前一後放火燒餐廳的魏東傑潛入古典◎瑰園,偽裝成服務生後開始替點餐的血族們加料,最過分的是在祈絲的餐點中加入大蒜,甚至給顧客食用過期的巧克力。把糖粉替換成鹽巴、惡意亂丟餐點,引發兩桌的客人不滿。

  原本報名時一桌限定六人入座,沒想到有人攜伴而來或是不請自來?每桌的人數都超出了2名,估計那天每桌都有兩個人坐在別人腿上。記者在此呼籲,要閃瞎別人之前請報上名來!將繼續追蹤閃光組的消息!

  龔兆一出現便開始調戲魏東傑,先是調侃魏東傑看到自己就變的臉,後讚賞魏東傑大獻殷勤遞上的餐具,最後還帶著邪氣拿食物逗弄魏東傑,搞得一旁的人閃瞎,尤其是拿望遠鏡偷窺的新世代血族們因放大的倍率閃得眼睛流血。

  惡意調戲服務生的龔兆最後似乎偷塞了什麼東西給魏東傑,沒有付帳吃了霸王餐就拍拍屁股走人。看著龔兆離去的魏東傑玩膩了服務生遊戲,搗亂廚房、放了服務生之後,扛起收銀機就跟在龔兆之後逃跑。

  龔兆與魏東傑不愧是最閃的情侶,前一個沒付錢,後一個搶光所有錢!

  一人一票支持龔兆娶魏東傑!

  新世代偷窺群在草叢裡面交流了起來,一邊偷聽用竊聽器同步撥放的內容,一邊偷窺遠方的狀況。坐在樹上的艾瑟兒被突然出現在身旁的凱薩驚嚇,甚至最後一滑便往樹下掉去。

  凱薩發揮〝英雄救美人,就可抱得美人歸〞的精神,立刻抱住艾瑟兒讓她免除摔傷的處境,艾瑟兒口中喊著:「誰要你救我!」但還是一臉嬌羞地跑了!這樣是傲嬌吧!是吧?沒想到偷窺還能談情,這對新人的消息本記者會持❤續❤追❤蹤!

  追上去吧凱薩!多抱幾次就是你的了!

(記者八仙果的可魯也瞎掉,所以加油添醋惡意報導)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規則
吸血鬼戰爭是?
  背景
  情勢
組織
關於人物
角色名冊
作品收藏
 
 
  交流串
  艾歐利克利訂閱的報紙
活動
活動
  8.番外
第一章
第二章
常見問題
巴赫姆德的審判表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