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Vampire War 吸血鬼戰爭

會長:MarvelSky / 天ten開設日:2014-02-24 15:22:40

  • EXP

  • 資金2226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72 人
  • 昨日人氣:0

羅奧暴露狂到處惹事生非!眾人一一中招!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MarvelSky ...看更多

香蕉你個拔剌亂報

2014.03.10重點報導

小屋突襲!
屋主:竹葉熊,角色:羅奧


羅奧暴露狂到處惹事生非,連歐利都遭其裸身荼毒!

  

  最近以脫衣竄紅的羅奧,前些日子迷路到不知名的地方,發現了通緝犯魏東傑的老巢。居然發現狡詐的詐欺師巢穴,簡直是血族的驕傲!但是在台協會也不是蓋的,居然能把信寄到他家!

  既然吸血鬼在台協會能寄信到魏東傑家,為什麼還不上前抓人呢?莫非通緝是假的?我們繼續看下去!

  不過偷看別人的信又亂丟,已經觸犯隱私囉!記者在此小小提醒:魏東傑可以報警抓羅奧喔!(啾咪#)

  雖然羅奧沒有收到協會的信,但卻意外有收到邀請函。究竟是從魏東傑信箱中摸走的?還是偷拿其他血族的?請大家翻閱自己的信箱,沒有收到舞會邀請函的族人,請殺到羅奧他家樓下按電鈴。記者在此提醒:不要使用暴力,把他抓去穿衣服就好。

  出任務之後喜歡隨機搭訕血族的艾歐利克利也遇到了羅奧,沒想到才講沒幾句話就被羅奧裸身攻擊,導致眼睛刺痛,進而拿十大武器之首的板凳回擊,但眼睛已經重創,所以反擊失敗,目前靜養中。

  記者八仙果不是水果的同事"你個無花果"前些天採訪羅奧,被其耍得團團轉,回家之後差點氣到暴斃,決定亂寫他的報導,沒想到不小心暴露了羅奧的姓名跟地址,卻替他引來一批粉絲。

  為此,記者你個無花果受不了刺激,心臟病突發過世,請各位替他哀悼一秒鐘。

  在此申明本記者不是竹葉熊也不是羅奧,更不是他的粉絲喔!(啾咪^.<+)




  只是想要捧紅羅奧然後要簽名的記者八仙果不是水果獨家報導!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規則
吸血鬼戰爭是?
  背景
  情勢
組織
關於人物
角色名冊
作品收藏
 
 
  交流串
  艾歐利克利訂閱的報紙
活動
活動
  8.番外
第一章
第二章
常見問題
巴赫姆德的審判表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