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Vampire War 吸血鬼戰爭

會長:MarvelSky / 天ten開設日:2014-02-24 15:22:40

  • EXP

  • 資金2226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72 人
  • 昨日人氣:0

粉絲專頁是取材好去處?餵食秀閃光彈!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MarvelSky ...看更多

香蕉你個拔剌亂報

2014.03.11重點報導

小屋突襲!

屋主:Ellten蝦球,角色:艾菲洛斯‧知更鳥 &玖‧(紅隼)‧凡坎多維(司穎)
屋主:我四老王阿加F,角色:弗拉迪米爾‧V‧皮沃華爾斯基



粉絲專頁是取材好去處?餵食秀閃光彈!


  聽說記者最近紅了?哪天看到有血族為記者八仙果不是水果創粉絲專頁的話,記者會不好意思而變成水果的啦!

  說到粉絲專頁,今天發現了血族弗拉迪米爾創立的專頁,裡面有自拍照跟一些動態,害本記者不小心手滑點了讚!當然事後還是收回了!要是被發現是本記者是誰的話會被羅奧示愛的。

  不過我還是要說,弗拉迪米爾長得真的好可口喔!持續在這個專頁裡守點,應該可以發現不少血族吧?一定會有人在上面放閃,請大家跟著記者持續追蹤報導。

  在關掉粉絲團的時候,發現了血族的場外粉絲團,根據記者的第六感,以後這邊一定會有隱藏活動出現!八仙果必定按下讚,為了得到第一手情報在所不辭!

  另外,茶會那天不只有龔兆跟魏東傑放閃,同時還有一對艾菲洛斯跟玖公開上演餵食秀。似乎就是坐大腿的其中一對啊!果然閃光都自己往大腿上坐了!難怪一桌6人座可以坐上8個人。

  真是節省空間又大放閃啊!這兩位對於太陽拳技能施放已經相當純熟了!記者看著那天的記錄照片,現在眼睛依然刺痛。

  疑似照片來源:邊偷窺邊跟艾瑟兒調情的凱薩網路部落格。

    (又疑似閃光甜點(?)組合自己洗出照片的


巴赫姆德是誰?他哪裡有大刀?


  記者實際探訪了巴赫姆德家,發現他沒有持有大刀,卻被喊著刀刀、刀哥、大刀哥,看得記者被閃過的雙眼更加霧煞煞。

  沒有看到武器,也不知道此血族的技能,但記者看到了喉嚨上有刺眼的十字架。私下推測巴赫姆德會強行擁抱違規者,用他身上的十字架直接讓對方升天!不過這些都是推測,畢竟八仙果沒有第二條命去證實,但要是可以被巴赫姆德抱一次...,本記者願意犧牲小我讓巴赫姆德整肅!

  現在記者要發號碼牌跟VIP會員卡,有興趣讓巴赫姆德整肅一番的血族們請撥協會電話按8,訂閱本報。




  想被巴赫姆德用擁抱方法整肅的記者八仙果不是水果發花癡報導。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規則
吸血鬼戰爭是?
  背景
  情勢
組織
關於人物
角色名冊
作品收藏
 
 
  交流串
  艾歐利克利訂閱的報紙
活動
活動
  8.番外
第一章
第二章
常見問題
巴赫姆德的審判表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